close
啊哈,因為這些也是去年的產物,
不過也是因為今年他們的生日就這樣過了,
所以我決定做這統整把那些一起了,
因為真的做的還不錯(自認為)所以不貼白不貼嘛ˇ


啊,當然連內容也是照抄上來的(被揍)。



[特為岳岳的生日賀文所作。]


(聳肩)沒什麼好說的吶,
雖然阿芊也沒說很喜歡網王,
但那也是受朋友影響。(笑)
朋友很喜歡立海和冰帝,
所以我也比較懂這塊的~
當我在忙阿銀的生日賀文、圖的後,
朋友就興沖沖的告訴我她覺得最可愛的岳岳今天要生日。
雖然我很喜歡同學喜歡的那些網王角色,
但我實在寫不出這種文章,也沒時間寫。(這是最重要的啦)
所以就這樣,自己做了張語卡代表一下心意就好。
最後,還是一句話--


岳岳,祝你生日快樂。(燦笑)











[特為切原的生日賀文所作。]


(笑)立海的切原赤也君,生日過的挺好嗎?
呵呵,芊也是奉上你的慶賀語卡啦,
誰叫我朋友和我都覺得你很棒。
只是,對你的愛還是沒死神那些那般多,
可惜、可惜。
所以就做張賀卡代表誠意!

生 日 快 樂 !

(※真田君在臉紅些什麼咧?嘿嘿嘿…)
  ↑還是真幸比較好吧。











[特為冥戶的生日賀文所作。]










*以下是縮圖﹕



*由左而右﹕
鳳長太郎 → 芥川慈郎 → 跡部景吾 → 冥戶亮

把慈郎畫的太像鳳,把跡部畫的最醜…,
這些我知道啦…(擦淚)
這是芊昨天畫的!來請各位評鑑啦---!(傻笑)
畫了總共3個小時…3個小時耶!!!(喊)
還不是他們太難抓,又不常畫- 3 -。
So!畫不好是應該的。(亮迷痛毆)
哈,可是芊是有在用心的,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出來?
不過有一點小瑕疵,例如冥戶的瀏海部分…(汗)
很容易看的出來吧?那裡怎麼可能有頭髮…
嗚…!畫完線搞好久後才發現到… =   =川
算了,算了,不說了,就這樣吧,
有空芊會再補彩稿,不過一定是過完生日後…(汗顏)
就算過了,最重要的還是心意!心意!
各位我對不對?(乾笑)


「 亮,在此祝你生日快樂。 」


對了,若要看原圖,請複製以下網址﹕ ↓

http://img180.imageshack.us/img180/5796/65301wt0.png

很大,我知道啦,哈哈。
已經大到能當桌布了,哎呀,如果各位喜歡當然好啦。

(迷之聲﹕不會有人喜歡的=  =)

(芊﹕Q 口 Q!!!!)





以上都是有點年紀的東西了…,再度把它拿來貼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