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甚麼日子?」

「疑疑!?壬晴你不知道嗎?今天是情人節呀!」一個頭上綁著兩條長馬尾的女孩說著。

「嗯啊,今天是中國的西洋情人節唷,是女孩送自己製作的東西給對象的重要日子呢!」也不知道他在興奮什麼,銀髮帶著眼鏡的男孩頗有深意的看著壬晴。

「喔喔‥」壬晴一附沒什麼有興趣的模樣,當然,這種反應當然也在雷鳴和虹一的料想之內。

「唉‥看來真的別對壬晴抱著太大的希望才不會太傷心呀‥」雷鳴嘆的一口氣,她還以為壬晴至少也會有個比較大的回應咧。

「哈,哈哈‥」虹一乾笑,他拍了拍雷鳴的肩膀,安慰她。

『嗚嗚嗚~壬晴不懂我的意思嗎?我是想要‥想要他送巧克‥力‥給‥我‥阿‥』虹一的內心正在哭泣。

「嗯‥啊?」壬晴還處在甚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

但,在壬晴的心中,有了一項小小的大計劃‥










在萬天中學。

「哈囉,帷老師~」

「啊?」叫他的聲音從後面響起,帷轉頭一看。

「那個‥老師,這是我的一片心意‥」原來,是個小妞,阿不,學生阿‥帷心想。

帷見了女同學手上拿著的巧克力苦笑了一下,他笑著拿高他手上提的紙袋。

裡面,都是裝著仰慕帷所送的純情巧克力。

「啊‥」女同學看看呆了,嗚嗚~帷老師真的太搶手拉‥怎麼那麼多人送他拉‥那她豈不是沒希望了‥

「反、反正,我希望帷老師能夠收下!」說完,女同學把巧克力丟到帷的袋子,哭著奔離現場。

「怎麼啦‥」帷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的抓抓頭髮後面的嗯‥翹毛?

「帷老師‥」抓抓帷的西裝袖口,壬晴見到紙袋裡的滿滿巧克力,
他就很不是滋味。

「唷!壬晴!」帷一見到壬晴就笑的燦爛。

「你收穫挺多的‥」壬晴說。

「你也不錯嘛‥」充滿忌妒(討厭壬晴那麼受歡迎)的表情盯著壬晴那爆滿的書包。

「嗯‥帷老師‥」

「壬情,我說過只有我們兩個在的話,要叫我什麼?」帷的俊臉突然的很靠近壬晴,惹的人請小臉一羞。

「帷‥帷‥」小嘴裡吐出綿綿軟軟的聲音,嗯~聽起來真叫人甜蜜!帷聽的高興極了。

「啊,對了,壬晴你有甚麼要給我嗎?」抓著壬晴,帷滿臉期待的看他。

「甚麼?」小臉充滿著疑惑。

可愛的小臉看著帷。

帷用充滿期待的眼神看著可愛人兒。

就這樣持續了5分鐘‥

「--沒有?」帷的臉上出現的小失望。

「嗯啊?」

「不‥沒事‥」他放開壬晴。

嗚嗚~看來真的跟虹一說的一樣,
『別對壬晴抱著太大的期待呀‥』

「‥‥」壬晴看著帷失落的背影,他心中正在竊笑。

呵呵‥那麼早告訴他,不就沒意思了嗎?

惡魔的壬晴出場‥










「嘿!六条!」

「風魔小太郎!」壬晴驚訝的看著前方矮不隆咚的老頭子模式小太郎。

「真巧,沒想到我們竟然會在街上遇到。」

「嗯‥」

兩人寒喧了一會。(壬晴一附要理不裡的樣子)

「六条,你最近跟帷過的如何呀?」小太郎一附試探的口氣。

「還不錯‥」六条想到帷,臉上不禁露出一絲絲的潮紅。

六条的舉動,小太郎都看在眼裡。

看來‥是應該跟他說清事實的時候了‥

「六条,你知不道?其實‥」

「其實什麼?」壬晴問。

「其實‥你的父母就是被帷殺的!殺死妳父母的人,就是帷!」


--有些事情‥還是要盡快斬草除根‥
不管對當事者,或是誰‥
都是比較好的,否則‥如果越陷越深‥
到最後你要怎麼辦呢?
‥當然,這麼做,也是因為對自己有益。(笑)










「壬晴‥那麼晚了,你約我去你家幹麻?」帷坐在壬晴家店裡的長椅子上,他看著正在努力煮煎餅的壬晴。

他真可愛呢‥帷想。

「其實‥我是要給你情人節禮物的‥」壬晴拿出藏在背後的盒子,那是一個裝飾極精美的粉色禮盒。

「這‥這‥!」帷高興的說不出話,沒想到!他完全沒想過壬晴竟然也會送他禮物!

而且竟然是巧克力!(你真的確定裡面是巧克力?==+)

還是在情人節!

他的小壬晴小可愛呀‥(羞)

「可是,現在不必了。」他收回禮盒。

「啊?為什麼?」帷驚愕的看著壬晴,手還伸在半空中。

「帷老師,你老實告訴我!你有沒有瞞著我什麼事?」壬晴難得情緒如此激動過,他問。

「什‥麼?」壬晴現在是在說什麼呢?難道他說的是‥!

不!不可能,他怎麼知道的!

「我不懂你在說什麼‥」帷選擇逃避,他不願面對現實。

雖然,跟壬晴處在一起時,他是多麼的開心,整天都是甜蜜蜜的,但心裡卻總是抱著極深的罪惡感。

那就是,殺死了壬晴的親屬‥!


『爸爸和媽媽呢?布萊克爺爺呢?他們在那裡?』
『帷哥哥!你說話呀!』


「別騙我了,我都知道了!」


『朝日和曉‥』


「你知道些什麼?」不,其實你什麼都不知道,對不對?
「小太郎‥」壬晴強忍住淚。


『以及祖父‥』


「小太郎他‥全部都跟我說了!!」他哭喊。


『全都被我殺了!』


「‥‥」帷癱軟在地上,他的臉色青的可怕。

「你不打算否認?」不會吧‥這不會是真的‥

他還以為‥終於‥終於有人能填補心理的空洞。

曾經以為,他們倆共同創造出的未來能填補過去。

怎麼知‥這只是讓傷口更大而已!

再一次的創傷‥他無法承受呀‥!

「對不起‥原諒我!原諒我!壬晴!」帷突然像發了瘋似的,抱住壬晴,帷竟然也哭了出來。

「帷老師。」

「請你原諒我阿!」帷幾乎是用喊的。

「走吧‥帷老師‥」轉頭,他不願正視他。

奇怪,為什麼‥他發不起脾氣‥

明明眼前就是殺他父母的殺人兇手!欺騙他感情的男人!

看著壬晴堅決的臉,就像宣告絕望似的,帷放開壬晴,靜靜的,走了出去。

臨走前,他又看了壬晴一眼。

你還是不原諒我嗎?

算了‥這種事本來就是不能原諒的‥

別了壬情‥

沒有我‥你能過的比以前好嗎?

沒有我‥你自己要小心一點唷。

別讓自己受傷了‥

我會心疼的‥

門就著樣關上了。

「嗚嗚‥」壬晴的淚像水龍頭般,一轉,淚全部跑了出來。

「六条!?你怎麼了?沒事吧?」壬晴的奶奶剛從睡夢中驚醒,她才下樓察看,卻怎麼知道他的孫子竟然在哭!

他已經很久沒哭了‥

「不,沒事了。」壬晴拭去臉上的淚珠,沒事了,他安慰自己。

沒有他,他一樣能過的很好。


⊙_⊙‥完?ˇ未完?‥⊙_⊙


*別懷疑!這篇真的是宵風x壬晴配!不是帷x壬晴唷!鄭重聲明!

哈囉!大家好!我是*芊野芷歆*!
我好久沒出新文了呢!因為都沒空咩。
而最近有點like隱王‥(有看過嗎?+)
重沒想過說自己竟然會寫出比較悲的文章出來。
而且竟然還是隱王的!(不是鋼鍊!?=口=)
第1次寫隱王!所以可能不是很好‥>"<
雖然,這不是我喜歡的配對,但既然靈感來了,那就寫摟~(嘆)
至於這篇嘛‥其實這篇是有後續的!(有想到)
但是就會變成宵風配壬晴‥>_<
那這樣不就跟剛開始是不同配對了嘛!?="=
這篇文‥也參了點小太郎配帷。
喝喝‥其實他們2個配也不錯!
(說不定到最後寫會變成他們配在一起咧。)
帷:=口=
哈哈,不知道啦!>∕∕<(管他的!)(歐)
至於到底要不要在編嘛!就要看有沒有那時間+靈感摟!︿︿*
(反正這篇也是可以這樣結束掉的XDD)





以上都是有點年紀的文章了…,再度把它拿來貼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