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年約16歲上下的少年,身體捲縮在一塊,他穿著緊密,只把他的臉露出來,而在一個大熱天,他竟然連帽子都不拿下來。

「雪見,會熱。」少年終於開口說了今天所說的第1句話。

「喔喔喔!宵風!這是你這一天第一次開口跟我說話耶!」雪見不知道在高興個什麼勁兒,他現在的身體邊都冒著愉快的小花。

他丟下明天就要交稿的文電腦文件不管,(他在外面的身分是記者)就衝去他的宵風小親親身邊。

「嗚‥好痛‥」

只見少年『很順手的』拿起身旁的遙控器,就往雪見身上一丟,不偏不倚的就剛好砸到了雪見的頭!

YA!正中紅心!+100分!宵風心裡暗中得意。

「雪見,我會熱,開電風扇。」怕他忘記,宵風又提醒他一次。

「嗚~好嘛好嘛‥」雪見怨怨的說,真是的,這種大熱天,他的宵風小親親還把自己包的那麼密不透風,這當然會熱呀。

突然,心中的一個想法,使他要開電風扇的動作給定格了。

不會吧‥不不、不會吧!

難道!宵風他是女的!?(想也知道不可能)

噴出大量鮮紅的鼻血。

雪見和彥先生,再打報告的過程中不幸死亡,

死因:不明ˇˇ(為你默哀)










喂‥
喂‥
森羅萬象的妖精,妳在嗎?
可不可以不要不回答我?
至少‥現在陪我一下,好嗎?
現在我不想一個人‥
至少‥。

--『壬晴,你叫我出來是幹什麼?』
許久,在壬晴心中,一個稚氣聲的聲音回應他,
回應他的,就是森羅萬象。
當初,怎樣也想不到,
沒想到森羅萬象的化身竟然是一個小女孩‥。

「我‥」

--『難道你終於要呼喚我了嗎?』森羅萬象問,口氣充滿肯定。
森羅萬象相信,總有一天壬晴會需要她的!

「不是的,我只是不想要一個人‥森羅萬象的妖精,妳能夠告訴我‥我將來該何去何從?」

--『嘖‥』難道還沒到時候?
算了,反正時間總會到的‥。

--『壬晴,其實你心中早就有答案了‥不是嗎?』
森羅萬象說,待在壬晴心中,讓她也看見了不少壬晴的真正想法‥
所以她知道,其實壬晴早就知道自己內心的答案了。

「答案‥?」壬晴不確定的問。

--『恩阿,別猶豫了,去找宵風吧。』
難得,森羅萬象露出了愉快的聲音。
算了,反正‥壬晴遲早會需要她的‥他有一天就會苦苦要求著,森羅萬象,給我力量吧!
所以,她根本不必如此著急‥。
而且,壬晴這次居然主動呼喚她,這也代表了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嗚‥睡不著。」宵風眨離眨他的藍眸,睡不著?怎麼回事?

坐起身,他望向窗子外面的遙遠彼端。

離他所在的地方大概有1公里的熱鬧都市‥

他喜歡黑夜‥
因為夜色‥
就跟他一樣‥
有著孤獨、沉默的感覺‥
他討厭明亮的地方‥
因為明亮跟他的差異未免太大‥
夜色‥黑夜,才是他所適合的地方‥
而明亮‥代表著光明和『活著的氣息』
那麼,
不就跟他恰恰相反嗎?
因為他從未活過在這世界上‥
他並不畏懼死亡。
所以,他跟光明,勢不兩立。

‥‥說到這。

那個擁有森羅萬象的男孩‥現在到底過的怎麼樣了呢?

他說,他要幫助他,實現他的願望‥

所以,他也為他許下承諾,他要在他消失前,幫他成為隱王!

他是否還記的他呢‥?

身體越縮越緊。

他並不希望他忘記他‥

當初,就是因為他,為他帶來希望。

「六條壬晴‥」低喃出那男孩的名字,宵風眼睛瞇成一條細線。

嗯‥好舒服‥

想起他,似乎甚麼煩惱都沒有了一般。

只有想起他的夜,他才能安心入睡。
(雖然,他和夜是屬於同種性質‥)

只有念起他,光明,看起來才不會那麼令人厭惡。
(雖然,他真的很討厭光明‥)

只有他‥

「有聲音!」宵風突然驚醒,他發現了外面似乎有甚麼風吹草動。

宵風把帽子戴緊,他輕輕的走出廢棄的火車箱。(他的家‥)

「是誰?」宵風冷靜的問。

在他身後的草叢,有了動靜。

宵風嚇連忙轉身,他連忙伸出右手食指,發動氣羅,對草叢一揮--

「嗚啊!好痛‥!」

「‥!?」這聲音‥不是‥!

難道是六條壬晴!?

他怎麼會在這?難道是找他的?

「你‥!」宵風趕忙跑去,他撥開草叢,一個嬌小的人影倒在那。

「壬晴!」宵風趕忙將他扶起。

「宵風‥」壬晴痛苦的看著他,終於,他終於見到他了。

壬晴的眼神中,透露出他是多麼的無助、需要人陪伴。

怎麼了,六條壬晴?

宵風趕忙解開氣羅,他把壬晴抱在懷裡。

壬晴身上獨特的體香,散發出來,宵風聞的癡迷。

壬晴的小臉就埋在宵風的懷裡,宵風雖然瘦弱,但感覺卻讓人很有依靠‥

壬晴更往宵風懷裡縮,他現在好想找個人依慰。

這時候,出現的竟然不是帷,而是宵風‥是你呀!宵風!

宵風把壬晴報進廢棄的車廂裡,(不是要強暴喔!XD)坐在軟墊上。

他還沒放開,因為他捨不得‥。

宵風看了壬晴許久,覺得這小男孩長的真精緻。(如果他是女生‥一定是個冰山美人吧‥XD)

他看見壬晴一直再顫抖。

雖然不知道到底怎麼了,但宵風好想好好惋惜他。

「六條壬晴‥別怕了,我會在你身邊的‥」宵風露出溫柔的語氣,聽了真令人著迷。

「真的?那你不准離開我‥!」懷中人而無理的要求。

「嗯‥好‥」宵風閉上眼睛,依著他,他把他抱的更緊,今夜,他要抱著他‥

安心睡去。


*>"< 未完ˇ待續 >"<*




嗚喔喔喔!沒想到換個隱王來寫,寫的卻挺順的嘛!(靈感還一直來押)
可惜沒時間寫‥(哀)
第1次寫的速度那麼快,我看在2篇應該就可以完結了!(沉思)
如果鋼鍊的也能這樣就好了‥(又淚)
後面目前只想到一點‥
跟之前一樣!沒時間做新的語卡!所以摟~又拿以前的了‥(嘿嘿)
我保證下次一定不會醬了!(發誓!)
剛剛重看了第3集的隱王,覺得帷怎麼越來越女生了‥="=(指的是暗殺之前)
難道作者也想要為跟風魔配?= =+(怎麼可能)
這裡的雪見個性完全被我惡搞一翻了呢。(邪笑)宵風也差不多。
這集帷從頭到尾都沒出現!(其他人也是)
哇哈哈!放心!下一集全部的人都會出現到的!
小太郎等著吃甜頭吧(帷寶貝送過去摟ˇˇ)!(小太郎:好(邪笑))
嗯‥到底要不要繼續寫宵風和壬晴在一起呢‥>"<





以上都是有點年紀的文章了…,再度把它拿來貼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