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寧亂不已的床上,月色透過窗,悄悄的溜入房內,照著床上纏綿的兩人。

其中的一位黑髮男人,他正用它的大手,笨拙的親撫另一位少年的金髮。

少年有著很漂亮的金髮,令他看的著迷。

「你在摸甚麼阿?」少年從睡夢中驚醒,他問著。

「沒有,我只是在想你的頭髮甚麼時侯留那麼長了?」男人問,他笑了,因為他想起了以前的少年。

那時候,他的頭髮可短著呢…

「唔…又長了阿?最近只顧著尋找『石頭』都沒時間剪,明天就叫阿爾陪我理髮廳修一下好了…」少年打量著自己日漸增長的頭髮,說著。

「不要剪…」男人把少年抱了起來,深情的望著他。

「…為什麼?」少年滿臉羞紅問。

「因為我喜歡著樣子的鋼呀!我可以像現在這樣子,輕撫鋼了頭髮…」男人似笑非笑。

「別鬧了…」少年羞紅的將男人撥開,卻被男人擁的更緊。

「我不是在開玩笑…」男人專情注視,他輕輕在少年唇上吻上一吻。

「嗯…我知道…」


* 。 * 。 * 。 * 。 *

這一天,下著滂沱大雨,在中央市的某處暗巷中,徘迴著響亮的機械碰撞聲。

「鋼!快逃啊!別在鬥下去了!」黑髮男人身受重傷的趴躺在冰冷的路上,他的血一直在流…

「唉呀~這樣就結束了嗎?真無趣。」有著頭烏黑秀髮及腰的女人,伸出它那又長又尖銳的指甲,往羅伊胸口上又一刺。

「大佐!」

「鋼,別管我,趕快逃啊!別再打了…」男人仍不死心的勸阻。

「我不要!他們竟然敢這樣對你…!」少年滿懷怒氣的吼,他把他的右手鍊成了一個利刃,衝上前去。

「恩維!」長髮女子提醒。

「我知道啦!」黑髮紫眼的少年輕蔑的笑,他輕鬆的往右邊一頃,
就躲過了金髮少年的攻擊,並華麗的跳到金髮少年背後,然後--

他很用力的抓住的少年的金髮。

「好痛…放開我!」

「哼,你這頭金色的頭髮,跟他的一樣!一樣的令人討厭!」紫眼少年滿懷恨意的金粑住金髮少年的長髮。

「要不要我幫你換一下髮型阿?」紫眼少年從他的胸前拿出一把尖銳的小刀,他只要一想到他那滿頭的金髮掉落地面,他就無比暢快!

『因為我喜歡著樣子的鋼呀!我可以像現在這樣子,輕撫鋼了頭髮…』

羅伊…大佐… 『對不起了!』


--他用他的右手變出來的利刃把自己的頭髮…

--漂亮的金髮,有如天使的羽毛,一樣的漂亮…

--被所愛的男人稱讚過的金髮,慢慢的掉到地上,被雨水無情的沖刷…


『因為我喜歡著樣子的鋼呀!我可以像現在這樣子,輕撫鋼了頭髮…』


如果我的頭髮剪了,你會同樣愛著我吧?

少年的淚跟雨水混在一塊…

「鋼…」男人愣愣的喃喃自語。

「發現焰之鍊金術師和鋼之鍊金術師了!」憲兵們找到他們。

「糟了!」紫眼少年見情勢不對就和黑髮女人一起溜了。

坐在溫暖的車上,少年又留下淚來,他說…

「對不起,我把我的金髮剪了,我明明知道你是喜歡長頭髮的!可是我…」

「鋼……」男人充滿憐惜的緊擁住少年。

「傻瓜!你頭髮剪的再長就好了,但你的命只有一個阿…!」

「大佐…」

* 。 * 。 * 。 * 。 *

3年後,在慕尼黑--

「哥哥,那我出門摟!」已經變回人樣的阿爾馮斯,為了再見哥哥一面,竟然又跟著哥哥來到門的另一端。

「等等!阿爾,你要去那裡?」愛德叫住他,他問。

「我去剪頭髮呀!」

「可是阿爾,你的頭髮…這樣好嗎?」難得阿爾頭髮已經留的那麼長了,就這麼剪掉啟不是很可惜?

「哥哥你知道嗎?我之所以會留長髮是為了你唷!」

「什麼意思?」

「自從哥哥走了之後,我就對以前的哥哥形象很模糊…為了不把你忘記,我才留頭髮的。」阿爾說著。

「可是我現在已經又跟哥哥在一起了阿!所以我就不需要在留長髮了。」

「是嘛…」

「哥哥,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剪?你頭髮放下的話已經都到腰了耶!」

「不用啦,你剪就好。」

「嗯,那我出門摟!」

愛德目送阿爾離去,弟弟留頭髮的理由,是為了他,他留頭髮的理由,卻是為了他。

那黑髮男人…

經過那次事後,愛德的頭髮又變長了,但他卻從此沒剪過了。

他現在跟男人分隔兩地,不可能再見到面,可是他為什麼還留著頭髮呢?

因為他總感覺男人永遠都在他身邊,用他那笨拙的大手撫摸著他的頭髮…

『鋼,你的頭髮還是那麼的好摸呢…』

                     * 完 *



* 附贈 *







以上都是有點年紀的文章了…,再度把它拿來貼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