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天也是萬聖節唷?

所以,萬聖節快樂,生日快樂(笑)。

呵呵XD,今天原本沒打算要畫L的ˇ

因為我在整理最近私心非常重的借貸,

一邊去逛借貸日網一邊去整理借貸的專屬夾,

可是跟御前聊天聊著聊著越覺得不幫L過生日太對不起他了ˇ

所以還是決定畫一張,在借貸私心正大時,

還好在本日趕到ˇ

為了想畫出隨筆所以不打稿直接畫(也是因為懶 ←踹)

哎哎,我把L脖子畫太長了,掃上來才發現。

所以我跟御前說:

芊奈[脖子太細阿>口<!]

御前[唷~?]

芊奈[變周傑了。]  ←班上同學

御前[變龍!!??]

芊奈[長頸鹿啦!!L變龍還得了!?]

呃,如果你是我班的就會知道我在說啥了=ˇ=bb。

後來說起要不要加腮紅,原本想加,可是不大適合?

對了,在我要畫L的時候,因為不知要畫啥表情,

所以我問御前:

芊奈[妳說L要畫甚麼表情好?]

御前[他的表情都是●ˍ●,要不然就是--]

芊奈[可是這是同人耶~沒關係阿(揮揮),

   如果要我也可以把他用成阿銀(喂!!)

   開玩笑的啦(汗顏)]

御前[嗯嗯=  =]

芊奈[妳說啥表情好?]

御前[ ★ ▼ ★ 、  ● 3 ∪(毆)]

芊奈[XDDDDDDDDDDDDDDDDDDDD(笑死)]

後來決定才取方案2,

所以生下了這樣的生日賀圖(↓)。

L(汗)…還請你笑納。


          這張L自覺還挺可愛的ˇ

就是想加「貧乳」…(逃)!

(虛閃 ←啊?)










剛剛看到了一張我很愛的萬聖節賀圖,

在日網發現的!貼來給大家分享!



知佳跟思徒喔喔喔!

這張應該是思徒×知佳?

反正不管他們兩誰是攻受都無所謂啦,

我都很喜歡(炸)。

萬聖節快樂。





喔喔…今天爬山回來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