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日,由山的頂,吐出美麗的絲絲亮光。

「嗚‥已經天亮了嗎?」先醒的是宵風,他張開藍眸,看看懷裡的人兒。

他還在‥

他並沒有消失‥。

宵風情不自禁的輕撫壬晴的髮絲,摸起來真的很柔順‥

「嗯‥」懷中嬌小娃娃惺忪的睜開了那雙美麗的翡翠,他眨的眨眼,又眨了眨。

『為什麼眼前是一片墨黑?為什麼他一點都不害怕,這股傳來的陣陣暖意又是誰的?』

「抱歉,吵醒你了嗎?」宵風的聲音好溫柔,他的大手繼續撫著壬晴那又黑又短的黑色髮絲。

「不‥沒有‥」壬晴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他整個臉脹成的鮮紅色。

『嗚‥宵風好溫柔唷‥』

他才想起昨日的夜,宵風緊緊的抱著他一夜。

現在也是抱著他‥

嗚‥好羞‥!>∕∕<

「你不舒服?」宵風絕的壬情的身體好燙,
就像沸騰到快燒乾的熱水‥差不多就是這個溫度吧‥(啥?= =)

「沒事。」

「昨天我對你發動氣羅‥傷口會不會很痛?」宵風心疼的輕輕把手擺在壬晴因氣羅兒受傷的大腿。

「‥‥∕∕」不說壬晴到把這件事給忘了(雖然真的很痛),他整個人醉在此。

宵風‥
我好像真的有點喜歡你‥
這種感覺是從甚麼時候開始的?
我漸漸的對你動了心,對你敞開我內心的門。(只是你一直不走進去‥)
我不願與你為敵,這種想法從在風魔見面那天開始就有‥。
但後來我們私下結為盟友,這讓我真的好高興‥(高興的睡不著,內心狂喜‥)
這並不只是因為以上原因,而是因為我們之間的關係開始改變。(修正!)
而且這是我們的秘密,是只屬於我們之間的!(雖然被發現可能小命不保‥)
也因為你‥讓我可以輕鬆的想帷。
對帷的感情開始轉變‥
原因(轉變點)都是因為你!


壬晴‥
我不得不承認我對你的感情‥。
但我看見你跟那老師是多麼的好,我總是不忍再看一次。
就怕再次的傷到‥
直到最後我發現你對我的態度開始轉變,甚至願意保護我‥(那個飯網心眼‥)
可是,我不敢走入你的世界更深,因為我不可能是在你身邊的那個人‥
況且,我不曾活過,我更不能有這種情‥
這種痛苦卻甜蜜的愛情‥
我對你的愛,是從何時而生?
風魔那次‥?
‥‥
我只能說,不知道。
跟你結下盟友,是因為想保護你,許下消失在世界上的願望只是藉口‥。
原因是想更靠近的保護你。
不讓灰狼眾的人欺負你‥
若真要到我的生命,我也在所不辭。(我沒活過)


壬晴把他的小手蓋在宵風摸他的大腿的手上。

宵風充滿驚訝的看著他,他沒想過壬晴竟然會握住他‥

壬晴的小手好暖‥

「可不可以‥不要放開?」眷戀上,不想放開,宵風小聲的問,
聲音真的很小,沒想到還是被聽到了。

「嗯!」壬晴漾起甜蜜的笑顏,不知他有多久沒這樣笑過了‥
(平常總戴上虛偽笑的面具‥)

他沒拒絕‥
他沒拒絕!
‥‥
那如果我把我整個心奉上,他會拒絕嗎?
--自問。

他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他開始不顧一切了。

宵風姣好的唇型附上了壬晴的小嘴,輕輕吻著,他挑逗著他‥

壬晴整個眼睛張的老大,他覺得體內的液體開始迅速沸騰、燃燒--。

他生澀的回應宵風給的熱情,他整個人陷了下去。
(壬晴並沒有把初吻獻給帷唷!維:;口;)

突然,壬晴把宵風推開。

吻就這麼活生生被中斷。

「怎麼了?」一切不都是很美好嗎?

為什麼要停下來?

宵風想不透。

「我不需要呼吸呀?」壬晴小臉微紅的看著宵風,美麗的大眼睛看著宵風,眼神帶了絲絲屬於甜蜜的責備‥

宵風‥
是你改變了我對帷的感情‥
所以我不準你丟下我。(好有佔有慾的受丫!XD)


壬晴‥
有了你,
我才漸漸了解到自己的人生定義‥
那就是我要擁有你,把你保護的撤徹底底‥!(甜!>∕∕<)
ˇ先完結吧ˇ

原因:夠多了,再多會超過。
原因2:呵呵‥懶嘛。(嘻嘻)

這篇文章可能會變有5回‥
有把握寫的完!(目前靈感超多)

後記下次再補吧!(燦笑)
(抱歉,原本內容沒有那麼多,所以只好排到下一篇芭。)(嘆)





以上都是有點年紀的文章了…,再度把它拿來貼了ˇ
雖然以前是這樣說的啦,可是真的很懶的再更新了,
而且因為拖很久了,當初的靈感早就消失不見了,
原本還要述說惟和雪見接下來的故事,但還是算了,
反正,看似在這完結也是可以的,雖然會有點怪啦,
不過就這樣芭。(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