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遊佐太太真的是超愛「偐紫」的畫風說…




這是我仿著類似她風格畫的,
但似乎學的不夠地道,讓我有點失望。(怨)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
我就是想讓葛葛講出[氣持]這句話。
可能是想到他粗著嗓子喊著說--
[老子我現在心情不好!!]這種話吧=ˇ=…
他會這麼說應該也是因為烏爾奇奧拉的關係。

(歪想啟動)

說不定是烏烏因為葛葛亂把他關起來(連載裡有),
而生氣的要他禁慾分房睡也說不定,
然後正當他氣持煩躁的到極限的時候,
這時性欲滿足到頂的淫男薩爾阿波羅跟他炫耀,
搞的他就這樣吼出了一句。(再來個虛閃XD?)

(拜託這跟圖有關係嗎?還有這裡真的很無節制喔)


是說,為了私心,
我貼一張偐紫的原畫,我拿來參考的一張。(大私心)






薩爾[剛剛有說到我嗎?(挑眉)]




另外,我還有想到另外幾位的ˇ
        會不會畫就知不道了。

真劍–未定
童真–烏爾
淫亂–薩爾
乳隱–赫莉
殘念–阿銀

…=ˇ=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