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主要CP: …京緒?沒有啦。







ˇˇ…這則故事,必須先從老闆的突發奇想說起…ˇˇ





原本要迎接早上的這位男人,現在正趴在桌上呼嚕嚕的大睡,不知道是不是昨天自己一個人喝悶酒,他脫的上半身精光,胸膛雖然沒說是很吸引人的那種,但胸毛倒是不少。

這時他的房門就敲的咚咚作響,不過男人睡的很沉,在外等應門的女子等的不耐煩了,直接把門給開了。

「我說,先生!」女子推了推眼鏡,另只手上拿的是幾本文學詩集。

真是麻煩的傢伙!雖然這樣說自己的上司不好,唉…早知道當初不要聽這男人的話,什麼一起辭職跳槽…結果根本連工作都沒找到!

想著想著她也是怒火中燒了,她踹了一腳椅腳,男人應聲倒地。

「嗯…嗚??」看來他好像是終於醒了,他呆了呆,起身看到眼前的女子,逐笑顏開。

「小七緒,妳怎麼在這裡啊?」他理了理頭髮,笑笑的問。

「還說,我問你,我們的工作在那裡?京樂春水先生!!」這位女人,名叫伊勢七緒,一個本質長的挺有姿色的人。

「啊啦啦,小七緒這是第一次叫我名字喔,雖然很高興不過只叫過春水我會更高興喔~」京樂笑的很不正經。

七緒受不了的拿了手中的書砸到京樂頭上。

京樂喊痛,「小七緒好粗魯喔~」

「給我正經點吧,你說我們該怎麼辦?工作我是聽你的辭了,可是可沒想到你連要跳槽工作的地方都沒有!」七緒努力撫平激動的情緒,推了推眼鏡。

京樂先乾笑了幾聲,接過七緒遞來的招牌花襯衫穿上後,才說︰「小七緒,別急啊,先陪我上街吧,我要去見一個許久不見的友人才行。」

「…友人?」七緒眨了眨眼。

「是啊,妳知道的。」京樂笑著點了點頭。





*少量多餐的完結法;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