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獅郎,生日快樂!  

俺還是比較習慣只唸小白(笑)。

那再說一次,小白生日快樂XDDD!




將!怎樣,親愛的小白画的不錯吧,

依舊電腦上色唷(最近一直在練)ˇ

(小白 :画是画的不錯……可是為什麼我旁邊要有這個傢伙在啊!還跟他一起用同一條圍巾(拉高音)!?明明主角只有我!)

(阿銀 :(突然冒出)哎呀呀…怎麼可以這樣叫你老公呢ˇ是因為阿芊認為我們是一對嘛~事實也是如此啊~所以夫妻一同出場沒啥不對的呀…)

(小白 :(青筋)市丸銀!!你給我閉嘴!!!!(追))

(芊奈 :(茶望)真是一對親暱的情侶呀…(竊笑))

哈哈,就如同親愛的阿銀所說(被巴),

所以就這樣就因為王道!把他們畫在一起是理所當然的(最好)!

俺每次在画市日的時候阿銀都會睜開眼睛…

也不知道為啥,反正就覺得掙開比較適合(無理)。

越畫阿銀俺越覺得阿銀難畫,原本還不這樣覺得,

可能是因為愛太高所以要求較高?

或是本來就沒有到我應有的水準?

俺覺得應該是下者,嗯。

是說俺這次画他眼睛跟前幾次一樣修了好久,

阿銀真的是我認為最難畫的眼睛代表人選,

也不知為啥啦(爆)。

是說為何今天是死神超人气角色的誕生日,

慶生的人卻那麼少咧?剛剛逛鮮網根本沒有嘛ˊ3ˋ(殘念)…

個人還挺喜歡這張的,覺得這張上色的也很ok,

不過上面這張是有裁過的,因為覺得畫面這樣比較充實,

--還是把原本的放上來看看好了(↓)?




感覺比較空,沒有上張好(望)。

再來是線稿。




老實說這張圖也是臨時才敢出來的(可以這麼說),

因為俺一直拖到今天的4、5點才画,

那時是第八節,那一整節都拿來打稿(被打)還打不完,

到家後又修了部份(阿銀眼睛)才掃上電腦。

怎樣樣?就整體而言很不錯吧(爛自信)?

XD,再最後一次,小小白!!生日快樂!!!(扭 有完沒完)









以上,就是今年部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