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雖然是芊奈的廢言廢語,
  不過在芊奈貼上這則文章之前勢必看的!必看為王道!
  (什麼跟什麼啊)絕對--!請先過目了!>口<




首先,芊奈要說的是,這篇文章會有點超過,所以要看之前請先斟酌斟酌。

另外,這篇長篇連載文,是個說不定會成坑的存在(汗),所以就連能不能寫下去都不知道,說不定寫到那一篇就給它夭折了…,不過在那之前芊奈會努力的,因為芊奈現在還培養著很多的靈感,只是能不能全部給它寫出來就不知道了。

再說一次,這是一篇不知道能不能完結的故事,或許完結了還會有下篇,這又是另一回事了。

所以希望大家在這之前別對此文催促啊!我寫的出來就絕對會貼上來~>口<

不、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喜歡這篇文章喔,雖然挺血腥的,(瀑布汗)套句之前說的,芊奈最會拖稿的,就是文章…。(這篇文章芊奈採取的是少量多餐式-ˇ-)

咳咳!當然也不會一點希望都沒有啦(笑),這是篇相當龐大的故事,角色們就是死神眾人,死神、破面、假面軍勢、滅卻師…,都會給他出現,所以請大家期待囉~!

而每個人的人物設定…有些絕對跟原作的差很多很多,甚至有些連芊奈自己都不能太坦然的設定,像是修兵、弓親這兩只說不定就是變最多的…古里姆喬大概也是這樣囉,話說芊奈還事先向修兵迷道歉好了,因為芊奈把他的某興趣設定的太危險了…(瀑布汗)

【夜系情人】,這篇正如以上所說是篇很龐大的故事,所以不會有一定的主角(也就是,一護不會是主角OTZ),而人物也很龐大,所以要一個一個人說完會有點拖拉到|||,而芊奈還要說一件最重要的事。

就是,希望鎖定這文章的親,能知道,這篇文章絕對不會有固定的CP,這就是超汗顏的所在,沒辦法…人物太多的時候,芊奈那個花心配對症狀就會來攪局,因為不會希望這個人幸福,另外一個就不幸福吧?這可是很傷很傷人的~~>皿<!

不過要說主要還是有的,不,該說是芊奈目前預估會有的CP…
很多喔,BL、BG、GL都會有的,可見是個多龐大的設定阿…芊奈真的不知道自己消受的行不行…
BL會出現的配對主要是
白一、市日、一雨、弦雨、修戀、角弓、葛烏、薩爾總受…等等。
GL是芊奈第一次的嘗試,主要是夜碎和亂織…?這就不知道囉。
BG啊…目前能確定的就只有『桃藍』了(邪笑),呵呵,藍染欠雛森太多了,他出現在這文中只能說他可憐,他在這裡是來償還欠雛森的債的,雛森再這裡性格也會大變身喔~所以請大家要適應一下拉ˇˇ(謎樣笑)

最後要警惕的是,雖然在此文中銀和藍染的關係很好,而雛森和小白也是設定成青梅竹馬關係,不過芊奈絕對絕對不會把他們配在一起,因為藍銀和日桃是芊奈的地雷,請喜歡這兩只的配對的大大見諒了,因為芊奈是喜歡不上的這配對的。(嚴肅)

最後,因為芊奈喜歡的角色程度各不相同,所以一定會有些偏袒,為了不要引來什麼問題(雖然這麼說,不過還不知道此篇文章會不有人氣倒是真的…OTZ|||),所以芊奈直接攤牌,我只能說銀的出場機率絕絕對對是很高的!= =+ 誰叫他是我心中第一名嘛,而預計一護、露琪亞跟出乎意料的弓親,都是出場設定非常的高,再來藍染、小白、雨龍、海燕也是吧。
而花太郎、吉良這兩只…,基本上出場會比這幾位少很多就是了,關於這點,道歉在先了。

不過這篇真的是很亂很亂的文章啊…大家真的想看嗎?
希望看完芊奈廢言廢語的大人們,能在下面回個留言,真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