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瘋了,
套句微風說的[別去腐那種會傷害小孩幼小心靈的動畫啦。]

XDDDDD(大笑)~           --請點ˇ




(↑動畫截圖)


人生第一次發現原來這種動畫也有CP可萌的啊XD。

想大野跟山杉也是所有看過小丸子的人公認唯一能看的男角ˇ


況且他們感情那麼好,又那麼曖昧= =+。

(迷之聲:那也只有你這樣認為吧,
     別人只覺得他們是感情很好的小朋友而---)

--…謎之聲被遊佐太太秒殺。

XDD好,接著繼續剛剛的話題(沒人會聽啦),

想好久以前跟景緒曾填過的腐女100問裡就有這樣的題目,

【請你直覺回答這題,大野跟杉山,誰攻誰受?】

想我當初也是很囧,想了N久才回答,

【直覺杉山,思考後大野。】

沒想到當初的"囧",竟然能轉變成如今的"萌(大心)"!

而且果然,我現在也是比較支持大杉,杉大就比較不行說。

(握拳)呵呵,大山真是好物,

我之所以會突然萌上這幼齒的配對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再鮮網看到一篇大杉,那作者的文筆真的非常好,

可惜雖是還沒邁入BL的正軌,

可是我就是被那樣無可救藥的腐上了(咳咳)。


我貼上其中的一段給看--

「喂、你好像不應該出現在這裡吧?」他皺了皺眉,被捉弄成功的感覺實在很不好,他開始扳罪魁禍首的手想讓他掉下去。
「為什麼?」一面閃躲杉山的攻擊,大野笑著一翻身爬上水塔邊的平台。
「因為伊東?」看了看下面,確實沒看到那女孩漂亮的臉。 「喔、故意走散了。」簡短得解釋道,大野學杉山剛才那般躺了下來。
「杉山,你還沒回答我耶。好像是我先問你的吧?」
「你也沒解釋幹嘛故意走散啊。……你不覺得東京的星星很少嗎?」他在大野旁邊坐下,仰望那依舊漆黑的天空。
「好像是吧,我沒印象了。」大野擺了擺手。他現在只記得東京的天空。
「你說我幹嘛故意那麼做?還不是因為你。」
「什麼?」杉山聽得很莫名。
「難得忙了這麼多天,最後的煙火總得留給朋友吧?」 沒回視上半身探來看著他的杉山,大野回答。
杉山直視發話者思考這個答案,沉默流轉在兩人之間。許久,杉山突然笑了起來。
「你講錯了,一般是留給女友才對吧?」
「管他的。」大野也笑了起來。
「煙火開始放了。」 絢爛的煙火一發接一發伴隨底下的驚嘆聲綻放,累極的兩人沒有多作交談。
眨了眨眼,杉山仔細想想,沒有星星的天空放煙火也許更適合吧。
他的嘴角淺淺提了起來。
應該會一直在一起吧。
沒有告訴大野,杉山的內心自己許了承諾。





-----(鼻血噴出!!!!!)

沒錯!這就是我想要的大杉!!!!!!!!(吼)

沒經過作者同意擅自轉真感到抱歉…

我想再過不久我會跟這作者申請轉載權力吧ˇ

就算作者大人更新的很慢,可我會熱血追下去的!(握拳)

雖然把這份CP的熱忱告訴景緒,

被景緒說[我不理你了啦>口<!!!],

我還是會繼續喜歡這配對的。

啊,這是我畫的大野跟杉山的大杉CP~(心)



有疑似美化過的嫌疑(毆)。

他們倆被我畫的有點幼齒,不過比原作的好多了,

我的大野跟杉山可能是小五了吧ˇ

(不過他們如果真的要搞BL我希望起碼升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