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遊佐太太首次發文,另外此篇是一天髒話滿天的新增ˇ)




「首 先 我 要 高 歌 一 句 ,

 我 是 媒 介 ~
 我 是 外 交 部 ~
 我 是 某 情 人 間 的 傳 話 筒 !XD 」





是說今天芊奈我正在煩惱我網誌的同時呢,

然後微風突然就密來--

[芊奈奈奈奈奈!!!!!],這樣。

微風緊張的說,他的寶貝很憂傷,

因為我們社團訂的PF7沒有錄取。

當時聽到,我的反應是----…

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屁啦!!!!!(吼)

搞啥小,竟然給我搞這種飛機,就在我忙的時候跟我說!

二話不說照微風話所說的打電話給瞳。

芊奈[喂?請問瞳在家嗎?]

瞳[我是~XDDDDDDD]

……

搞啥?妳好像沒有難過嗎?="=+

瞳[那有~我可是很難過耶今年真是諸事不順吶…]

芊奈[唷唷…]

對了,那個PF7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去查了,真的沒有我們團的【Bleach Up】。

靠。

屁啦。

不知怎麼搞的,這次不是我出本我怎搞的那麼不爽是啥小…

可是人家就真的粉不爽咩。(髒話連篇|||||)

我轉告微風了,瞳會振作起精神。

還有她阿罵把他們倆偷約的事說出來,

然後瞳用何種藉口把她化解掉的事ˇ

他媽很相信他的話,所以"來就捕"(日)!>ˇ<bb

可是微風好像不了解,以為到她媽支持GL這檔事…(汗)

搞好久才跟他說清楚(及時上),

但誰暸在電話另一頭又爆出一件經天動"芊奈"的事。

就是瞳被他班上媽的摸屁股。

這件事也讓我十分不開心,後來我跟瞳一起詛咒那個貝戈戈。

芊奈[我要詛咒他"永垂不朽"+_+!]

瞳["永垂腐爛",嗯。]

(亂入:御前景緒[沒辦法繁殖!])

XDDDD,很好,瞳。

告訴微風這檔事他瘋了。

髒話猛罵啊,跟我一樣,爽的啦。(拇指)

烙人?好啊~算了自己一個人就好?也OK的啦!

再有這種事要***?

XDDDDD,很好,微風。

還好還不至於把[暗夜]要出來的地步…吧?

(※暗夜,微風的闇雙重人格。)

想我當初還以為他在說笑,那是真的囉…?(被微風歐死)

還有啊~我就等著囉,記的有後續要跟說我吶~(燦笑眨眼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