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主要CP: 沒,只是很曖昧而已













第十二章 ¥ 兩個阿爾馮斯





「在搞什麼啊。」

不知重複了第幾次了,阿爾馮斯˙艾力克不解的對著手機大叫﹕「為什麼愛德華不回我電話呢?」

做為愛德華的哥哥,他對於愛德華都不理他的事情傷到了,嗚嗚嗚~弟弟啊~別離開哥哥啊~哥哥是靠你賴以維生到現在的啊~

…心中的大哀號在我們面前展露無疑。

「別想太多嘛…會不會是你做什麼事讓他生氣了?」優雅的替自己到了杯茶,細細的品嘗茶中的淡淡茶香,深吸了口香氣,心思細膩的海德利西仔細的察覺到了。

「呃?」錯愕的看著海德利西,呆呆接過花茶後他很仔細的思考了一陣子,終於恍然大悟﹕「因為我回去沒趕去看他?」
海德利西只是笑了笑,接著起身﹕「阿爾馮斯先生,你要不要先去洗個澡呢?」

阿爾馮斯聽到海德利西的對自己稱呼,不大高興的眉頭深鎖,「不用使用敬語的,既然我把你當作好朋友,你就不用對我那麼客氣。」好歹也是朋友,那麼生疏的叫法他會不習慣。

「呃…那我要叫你阿爾馮斯…?」笑容依舊掛在臉上,只是多了些困解。

「啊,這樣感覺起來好像叫著自己?」阿爾馮斯想了想,兩人的名子都是【阿爾馮斯】,這樣叫的確像叫著自己。這種感覺的確怪怪的。

「呵呵…那想到好適當叫法的時候在改變叫法好了,」海德利西繼續往前走著,接著走到自己的房間,把阿爾馮斯給喚了過來,「阿爾馮斯先生,過來一下好嗎?」

「喔。」應了聲,走了過去。

「怎麼?」探頭探腦的問著。

「你是臨時決定在這住幾晚的吧?那你應該沒準備換洗衣物囉?」海德利西整身探進高大的衣櫥裡翻東翻西的,阿爾馮斯一看嚇了一跳,他的衣櫥裡的衣物都是純白的素色!

「對啊,我也沒準備耶…」嗚…怎麼辦呢?苦惱的抓抓頭。

「不介意就穿我的衣服好了,先給你睡衣,趕快洗洗澡吧,我幫你準備一下明天要穿的衣服。」海德利西從衣櫃的一格,印著﹕【擺放睡衣】的牌子下面中拿出幾件寬鬆舒適的白色襯衫地給阿爾馮斯,並告訴他浴室的位置,「浴室在我房間右邊數過去的第3間。」

其實海德利希家並不算是很大,比起萬能之神與艾力克兄弟倆住的,小了很多,只是愛乾淨的阿爾馮斯只擺需要用到的主要用品和家具,所以看起來特別空。

阿爾馮斯接過衣物和毛巾,去洗了澡,海德利西趁這時候清理的書房以便阿爾馮斯居住,過了些時間,全身溼答答的阿爾馮斯從浴室走了出來。

在書房找到他蹤影,想到了什麼,「海德利希,我一直很苦惱…你覺得關於南方的事情到底該如何處理呢?」

又走了出去來到自己的房間,海德利西一貫的笑臉突然換上沉穩的面容,十指交叉坐在床上,阿爾馮斯也坐了下去。

看看海德利希,阿爾馮斯仔細的又打量他一次,他的確有不像常人的優雅和細膩。

可是,對於策略和機智,他又厲害多少?

不久,海德利希正色道﹕「我想…根據自己之前對邊境的調查,『那東西』多半都在南方徘徊,加上這次南方的守護者下落成謎,守護牆也開始越破越大,所以我覺得守護牆之所以會變薄……是因為那些東西也變強了吧。」

「那到底該怎麼辦!?」有些耐不住性子的阿爾馮斯,海德利西接著說﹕「聽我說完,我們要先把那些東西引開,然後我才能好好修補破洞,這是最簡單的方法。」

挑挑眉,「怎麼引開?」

拖著俊臉,他認真思考。

接著海德利希說出了意外的答覆,讓阿爾馮斯大怒翻桌。

「去拜託魔王,怎麼每個人都這麼說!?」凶狠的眼神目露著兇光,很好!魔王恩維!這輩子跟你鬧定了!

「這…別那麼激動嘛…」海德利西趕忙安撫,「不、不然我在想想看?」

阿爾馮斯不削了一聲,不爽的說﹕「只要不扯上魔王恩維!我什麼都願意去做!」

海德利西不懂阿爾馮斯怎麼對魔王的事那麼反彈,之後想想好像他的寶貝弟弟好像是魔王身邊的實習秘書。

名子就叫做…愛德華?

跟他同名子呢,看到阿爾馮斯先生就該想到的…,他怎麼突然間變的那麼遲鈍呢?海德利西苦苦的想。

彎下身把阿爾馮斯剛剛一怒之下翻桌所掉在地下的物品,一邊認真考慮有關南方結界該如何整修出最好的,一定要完美,且也要比以往還牢固!他不能、不想讓阿爾馮斯先生失望,曾失去了自己存在證明的機會,來到比爾茲,他就也想幹出一些偉大的成就,所以他選了一向賞識他的老師推薦的學校,關於科學技術的道路。

誰說西方是個只有悠閒與幸福沒有煩惱的極樂世界?(某芊﹕我…= =川)至少他就有煩惱。

他受不了這麼悠閒的生活,他想找找事情做,去讀學校,花去了一些時間,成績優異的他,剩下的時間還是讓他閒的發慌,所以他偶爾會去去圖書館,投入所有的精神在書上,他發現他特愛看的是有關比爾茲的一切,結界的構成、藥水的調和………等。

之後又用電腦把比爾茲每個地方,每塊小角落,每個東西的成分都查的一清二楚,後來他也會把一些自己的發明利用在日常生活中,還沒長翅膀的那期間,他都是靠那台速度極快的飛機代步的。

之後就被注意上了,雀屏中選的他成了天使的一份子,開始為萬能之神效力,能懂得搭都懂,就是身體不爭氣的無法康復。

撿起所有的用品,收回早已飄到極遠方的思緒,看看坐在床的阿爾馮斯,意外的發現他已經睡著了,而且是睡的很香的呢,見他還在喃喃夢囈著﹕「愛德華。」的名字,讓海德利西的心狠狠的抽了一下。

該死的,讓他又想到了他。

「阿爾馮斯先生,阿爾馮斯先生!」試著叫醒睡在自己床上的男人,最後只見男人越睡越熟,還從嘴巴中流出了些…

嗯,這……對海德利西來說,是不能忍受的,無法想像這個恰似自己的男人會做出這種事,算了,洗洗就好了,他似乎在做什麼好夢,不想打擾他,海德利西笑著替他蓋好棉被,也躺在床上看著阿爾馮斯,感覺上就像看著自己在睡覺呢,真特別的感覺,看著他,海德利西有了睡意,緩緩的闔上眼,沉沉睡去…。

等下,一定要醒來,回到自己房間去睡。





          __待’





遊佐芊奈:「我真的是頂喜歡小海的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