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打混(是療傷兼看書)的這段期間,

生日過了的帥哥生日慶,在此補掉。


首先是POT的網王部份。

忍足侑士,生日快樂(內容是舊的)。

15日生日的忍足XD。


[特為忍足的生日所作。]










*以下是縮圖﹕

[特為忍足的生日所作。]

今天是關西狼的生日喔~~(樂)
呵呵,不知最近怎麼搞的,覺得畫他的感覺很爽。
啊啊啊~真想畫畫看他不戴眼鏡的樣子…≡﹏≡
∕∕∕咳咳咳!這張圖是同學的妹妹要我畫的,
所以,就產下來了,因為時間的剛好,
所以也就拿來當生日賀圖了~(笑)
雖然很可惜不是忍&跡,不過也沒辦法…
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畫跡部就頭就會暈…
可能是因為腦袋玫瑰滿滿開吧,呵呵呵--…





講個無關的事吧。
今天看到驅魔8終於出了,真的很高興呢,
我一定要買到,買到拉比『木判』的英姿…(羞)
也很期待驅魔動畫化。


對了,若要看原圖,請複製以下網址﹕ ↓

http://img219.imageshack.us/img219/6488/28hy2.png










然後網王部份,

很順便的補上柳生,反正他今天生日(吐舌)。

柳生比呂士,生日快樂。










死神部份。

因為對那個人很沒愛,然後是跟忍足同一天生,

所以在今年我決定還是慶祝一下(默)。

志波岩鷲,生日快樂。










隱王部份。

咱們的國慶就是六条壬晴的生日啦>﹏<!

所以做了一張語卡。

六条壬晴,生日快樂(心)!


[特為壬晴的生日所作。]










金色部份。

本月的17號是我們金色琴弦溫柔的眼鏡仔帥哥--

王崎信武的生日XD!!!!

只是說比起那五個帥氣的少年仔,你的魅力差了一點…(被巴)

王崎,生日快樂(笑)!


[特為王崎的生日所作。]


王崎,你那跟金澤配的完美身高差…!

讓芊奈看的臉紅心跳啊(心跳啥小)!

總之(咳咳),你跟金澤很配啊……(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