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先生小姐們阿芊俺終於更新啦!!

睽違許久的~所以…請大家趕快點近來吧!!

我需要大家的關愛啊(不要臉)!!!!











喔!真的是能(有東西)更新真的是令我太爽了(喂)。

只是萬萬沒想到會拿在扁特時"實驗"的阿金拿來貼|||。

(而且也是第一次在不部落格貼較"真人"的東西。)

咦~?別懷疑,就是你心裡直接跳出的那位華人明星、那位我欣賞的傢伙(還傢伙)ˇ

所以,請看XD~

見图*




沒錯!!阿金就是金城武啦(咆叫)!!!!!!!!!

啊哈哈ˇ真是受不了自己,這樣偷懶的東西也趕丟出來貼>ˇ<。(就說你欠打)

好像是自從我看和妞妞跑去看《投名狀》之後才更加欣賞阿金的(誰阿金),

喜歡他散發出來的那種成熟男人味,好吧,如果你硬要說他是老男人我也就算了 ̄3 ̄﹡…

(不對吧重點是誰阿金啊叫的未免太過俗氣了吧!!!!!)(反桌)

參考图是沒有那些瀏海跟挑染的那些是我自己加的嘿嘿ˇ

沒辦法因為不加的話原图雖然還不錯可是若不加阿金就會變的怪怪或說是變的很頭禿XD(踹)。

大家欣賞一下就好,若是那天逛到原圖我會很感謝XP。






另外最後我再貼一張阿太(就說夠俗氣了),

松田翔太咩~最近最喜歡的明星,

也是難得會那麼喜歡的一個現實的真實人物說~

(比阿金還喜歡唷////)而且最近還會有那種"缺乏症"。

意思是好久沒有聽到他的聲音啊、好久沒看到他的身影啦~之類的XD,

所以我還因為奈不住性跑去看他所出演的片子唷>////<ˇ

話說我是因為他出演"詐欺遊戲"的秋山深一,所以才開始漸漸喜歡上他的。

至於流星花園的西門總一郎就還好。

然後最近看的女帝裡的伊達直人就也還OK,

反正其實我只是想要看到他而已,只是想要聽聽他那痞痞好聽的惡魔的嗓音ˇ

(而且最近也把手機桌面的多串→阿太)(多串我對不起你OTZ!!  淚奔)

見图(未完)*




好啦,強制終止一下不然會沒完沒了(汗)。

最後說的是這係未完成圖,至於會不會完成又會是一個未知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