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主要CP: 無。

我到底是多就沒發這篇了…(乾笑)






          沖田還真的很可愛。





第三發﹢
  「起幕前、、準備工作…大家應該集合!!(三)」





這時有人輕輕的腳步聲向土方後邊出現,可土方想著些事情專心抽煙沒注意,這時有只大砲從後緊堵著土方的後腦,然後臉出現在右後,令土方真的著實的挫了。

「竟然讓真選組寡不敵眾的土方桑,快去死死吧。」出聲的是少年那種獨有的細緻聲線,不過現在而言搭起背景音樂(那來的)卻覺得有點森冷。

知道是誰的土方暗自鬆了口氣,右手毫不留情的舉起往後槌,後者被這毫無預警的一打倒地喊痛,這次輪到土方的刀架在那人的脖子上。

「啊啊~錯過機會了…土方桑別激動啊,人家還年輕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哪像你已經老了。」最後面那句故意放大了聲量。

「你有完沒完啊總悟!!我才二十出頭好嗎!!」

經這樣一吼攘夷志士的各位齊刷刷的視線往同是真選組的兩人而來,只有高杉還在看著遠方叼煙管。

毫無畏懼挑釁的迎向眾人視線的少年--真選組第一番隊隊長,人稱劍術第一高手的沖田總悟,將視線再對到土方,「眼前有兩只可口不已的好獵物土方桑幹麻不動手呢?難不成……我一定要跟進藤局長說才行--!!」

土方一記手刀,抓回不知要跑去那裡的沖田,「你在亂想什麼,那麼誇張以為自己在演戲啊。」

桂小太郎和高杉晋助…在攘夷裡劍術可不是普通高段的,就算自己在厲害也會打的相當辛苦吧。

土方在看到沖田也在這裡不驚覺的鬆了口氣,畢竟在這奇怪的地方自己一個真選組的獨自跟那群--攘夷志士單獨在一起真的有夠怪,雖說來者是恨自己恨的要命隨時在奪他命奪副位的沖田。

沖田嘟起嘴,滿臉怨氣的看著土方話夾再開﹕「吶,土方桑…這裡是哪裡啊?」

「我那知道啊,嘁--」

「那麼什麼都不知道的土方桑去死死吧。」

「喂,你真是--」

沖田打斷了土方的話。

「嘛,所以我就跟旦那(※老闆)說小心點好,結果竟然還是自己走掉了…」沖田小小聲的像是自言自語,可是還是被耳尖的各位補抓到了這句話的關鍵語。

「那個萬事屋?」土方驚訝,沒想到他真的在這裡。

「對啊,」沖田眨了眨大眼,接著笑的燦爛,「真是LUCKY呢,雖然說一覺醒來卻是在這種鬼地方,不過沒想到能跟旦那相遇真是太好了,像我剛剛還偷襲成功呢,親到了旦那細嫩的臉頰喔~」

土方真的看到了,看到隱身在白沖田後面的黑沖田,正邪邪炫燿的笑著。

是說在這時候氣溫似乎有點降下了幾度…,--從高杉那邊。

坂本聽了還是在啊哈哈的笑著,不過聽起來有點卡卡,桂則是石化狀態。

畢竟自己從沒得手過啊OTZ。

沖田突然想到,「啊對了土方桑,我想這裡該不會是『勝利女神』的--」(請參照動畫89話)

「不可能。」土方直接否決,「如果是那群攘夷的怎麼會在這裡。」

沖田隨便喔了聲。

「那現在萬事屋在那啊?」土方問向重點。

沖田聳聳肩,「不知道,因為跟老板走走他說他要自己四處逛逛,結果一不留神他就消失了。」

「"坂田銀時的消失"。」土方正經八百的說出這麼一句…是在開玩笑麼?這句貌似在那聽過相似的,看來土方桑的阿宅土方還是殘留在他身上啊(嘆氣)!

「唉呀呀小弟弟怎麼能這麼粗心呢~?金時到底在哪?別逗"北北"我啦~」坂本最不怕的湊上去。

『誰是小弟弟我不是小弟弟才沒有粗心另外金時到底是誰?誰啊!另外你年紀有"歐吉桑"了麼?!』沖田用不屑相當的語氣在心裡非常快速的吐槽。

「快援隊的大哥,我真的不知道。」





敬請期待後都要這樣一句。

「所以,土方桑你還是快點去死死吧(拔刀)!!(土方﹕所以說到你關我啥事啊??!!)」
          --by沖田。





務必看到這裡,阿芊阿奈的自言語(↓)﹕

庫存啊…越來越少了OTZ…

所以有一天應該就會停載了吧ˊ口ˋ(俺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