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主要CP: 沒。











          這算是第一次正式豋場FA以外的角色。


第十一章 ¥ DG _ 神田優 出場!!





『報告!報告!隊長!已經被擊垮了6名隊員了,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吶!』對講機那頭發出巨大的爆大聲,接著又是玻璃碎掉著聲音。

車內,握著對講機的這名少年,緊抿著唇,可再也受不了--

「嘖!找我麻煩…那麼容易就掛,搞什麼啊!」這是極為熟悉的助語詞--沒錯,這名少年就是出名的冰山美男--神田優。

「只要再掛一名隊員…我就出動。」盡量別浪費自己的力氣最好,可是眼前要制服的對象可不是簡單角色!

先仔細觀察才能有辦法,所以神田就在車內仔細看著隊員冒死傳來的影像,想抓住對方的弱點。

可惡!問題是他們兩個人根本就沒有弱點可言嗎!

「去死啦…嘖…」神田滿臉怒容。

沒想到對講機那頭又傳來了好多陣呼天喊地的救命--「神田隊長~救命~夥伴又有很多掛彩啦!他們好可怕喔…」

「……」接下來之所以沒聲音是因為神田再也受不了拿起六幻就把對講機砍了(暗自指責自己的無能竟然教導出如此膽小的手下)。

不說任何一句話,走出車外大力的關上車門,「沒用的傢伙,看來只能交給我了…」

「嘖,早知道不要把車停那麼遠…」當初是怕被波及到才停到這麼遠的地方,可是神田若要從那邊跑到現場也很費體力和時間,「啊啊啊!剛好沒油了,唉,只能飛過去了。」神田一向不喜歡飛在空中,可是這是緊急情況也顧不了那麼多,就飛吧!空蕩蕩的背後霎間出現了黑到亮眼的惡魔翅膀,一鄧腳飛上天,加速。

「嗚…所以我才說不喜歡飛…」踩不到地的感覺真難受,神田那柔順的馬尾在空中劃出了一抹美麗的圓弧,「在快點好了。」

使盡力向前飛,過不久就到了災難現場…

神田看了只能用一個字形容現在的感受,就是…

『慘。』

林立的大樹被震的東倒西歪,地上有了許多的裂痕,街上的店家和路過的車子都沒有倖免,損失相當嚴重,他甚至還看到了被丟到河裡的車,河上的冰都被砸裂在那邊飄來飄去。

「嘖…」降落,無奈的加入戰場,根據情報現在正在搞破壞的是魔王恩維和大天使長羅伊,可是動作實在太快了,只能看的到兩抹淡淡的身影廝殺來廝殺去,一抹暗紫和一抹墨黑,只要有他們戰鬥的地方比爾茲就有難以估計的慘大損失。

可是不管動作再快,受過專業訓練的神田還是看的清楚,只是這次還真的有點吃力…

他看到大天使長攻向魔王,魔王翻身躲過,趁機一個飛踢,大天使長恰巧不巧被攻擊到,踢中俊秀的臉部,但大天使長又攻擊了回去,突然跑出了火紅的赤焰,在魔王身上燒,只見傷口居然奇蹟似的慢慢復原…

整場攻擊模式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絕對一招斃命…

他不能再袖手旁觀,得找到空細插過去,想辦法阻止…

「魔王!大天使長!別再打了!吼--!」不管!直接殺過去了!!六幻發動!!!!

一躍,就飛到半空高,瞄準其中一抹身影,便直直砍下去!

「……」一陣沉默。

「……」兩陣沉默。

「……」三陣沉默。

被砍重的身影不是羅伊是恩維,恩維的頭部直接被砍了一半,神田的刀還沒拿開,他的兩隻踩在恩維的肩膀,蹲在上面。

(這種動作好像不可能… =_=")

被直直命中卻沒流出血,神田一把刀拔開,重返地面,恩維的傷口就漸漸癒合,羅伊也沒發動攻擊,站在遠方,神田沒逃,就站在恩維附近。

「小鬼…,別打斷我的興致。」脾氣控制的一點都沒進步的恩維,見到自己受到這麼重的傷無力閃躲,感到憤怒,他也不喜歡戰鬥的那快感被人硬生生中斷掉…

他帥氣的顏面這時竟然擺出了非常可怕、兇殘的表情,兇殘的實在無法光用言語形容…,一陣冷風,但神田還是無動於衷,不打算要逃,羅伊也從遠方走過來,是誰有那麼大的能力能中斷他們的比賽?

這名綁著馬尾的少年…是男的吧?很美的呢…

腦子裡又開始起步正常思想的羅伊,神田看了他一眼,又看向失控邊緣的恩維,不怕死的道﹕「你們的戰爭波及到無辜受害者,再打下去恐怕比爾茲整個都要被你們毀了,我受人之託來阻止你們…」

「你是誰?」能阻斷戰爭想必不是泛泛之輩!羅伊問道。

「…,中央機密特攻部隊,那群廢物的隊長。」指指身後早被擊垮的丟在一旁的隊員,神田一點都不同情他們,既然是機密部隊,實力等級一定都很高,可惜今天碰到的是羅伊和恩維,不然他們應該可以大活躍一番才是。

「我說名字。」羅伊只想知道他的名子,美人的名字叫啥呢~?期待~期待~~(大心)

神田不想告訴他…可是想想已經得罪了魔王又要得罪了大天使長…一次就得罪兩個頭頭不好吧……

「---我叫神田優。」悠悠的聲音,幽幽的回答。





          __待’





遊佐芊奈:「神田˙優的現身,終於有效的阻止了這次的對戰,可是卻惹毛了恩維…以恩維的個性,會採取怎樣的舉動?會多麼出乎意料?正趕過來霍克愛、拉斯多及蘭芳,到底來不來得及呢?還有,愛德華現在是要趕過來嗎?如果是,他來是來看恩維還羅伊呢…?--好久沒更新終於爬上來了竟然好不容易有時間就猛貼一些先囉…

呃,神田˙優竟然是驅魔第一個現身的角色…原本設定是設定拉比的吶…(泣)算了反正我也喜歡神田,第一個讓他也很好啦=ˇ=!!那拉比就第二個就好啦(笑)~老實說不同性質的動漫角色大匯集在戰役裡,我覺得這是很奇妙的空間…="=…然後最近我才想到一件很嚴重的事!!!就是雖然這些卡漫都看過的人固然有可是沒有的一定也有…這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嘆)。

總之如果全看過就最好的,沒看過我也沒辦法…ˊˋ不然就當原創看待摟。(怎麼這次廢話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