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主要CP: 黑豆、大豆。










14*


第十二章 ¥ 女人的厲害之處





「你叫神田˙優啊。」羅伊意味深長的看著神田,心裡卻想著這個能傷到魔王的少年一定是個精英份子,他開始想跟萬能之打個商量,把他挖到他所管轄的佈署。

不過說真的,愛德華怎麼不見了?

左顧右盼的羅伊,找不到自己所愛的人的小小身影,但恩維卻還沒發現到。

「滾開!我要繼續打,打贏他就沒人跟我搶小不點了!」虧他還記的當初打起架的原因…羅伊心裡想著,看他打的那麼認真,他還以為他只是享受難得的快感呢。

可,好像也是如此?

「…」神田又不說話,但他開始考慮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把發起瘋的魔王壓制住,總覺得現在的場面已經控制不來了。

「你還擋在這!?」恩維已經把右手化成刀鋒銳利的小刀,刀鋒指向神田美麗的臉蛋,劃下一條細細的刀痕,血也流了出來,讓神田白皙的肌膚映襯的更細緻美麗。

「恩維!該停止了。」看看四周就知道他們破壞的多嚴重,繼續打下去就更糟了。

「你管我!」

「魔王,再不停止我就砍了你的右手。」冷冷的開口,神田優那怕那化成的小刀,再次發到愛刀六幻。

被神田的那番話恩維的脾氣更是火到頂了,直接一個念頭就是不管神田的六幻,直接想把他的頭砍下來,(他似乎忘了不是每個人都有跟他一樣的恢復能力),這時的神田真有點嚇到了,羅伊靈敏的察覺到了,他脫下手套,手背上面的刺青立刻發紅,「恩維!快住手!」

神田已經慌忙的閃掉了魔王的攻擊,退出場外,無力的坐下去,魔王果真厲害,光是節節上升的殺氣就讓他夠吃驚的了…

不過,羅伊也不愧是大天使長,發動出來的火焰威力就像是有數千把火焰在你身旁燒一樣威猛(先不考慮二氧化碳中毒的問題)。

果真自己的實力還是和他們相差太遠了嗎?

虧他對自己還挺有自信的,嘖,回家後再對那隻橘毛兔狠狠發洩發洩一下就好了!

看到那兩個【怪物】還在廝殺,雖然羅伊想停,可是恩維還一直在發動猛攻,羅伊只好採取防守偶爾在回個一擊。

別再吵了,來個決定性的一擊吧!

羅伊這樣想,手背上的那火焰刺青在一次的發紅,不過這是的威力可是比之前還又可怕的,恩維也領悟到了,他準備用身體去抵擋,只要抵擋的了,他就贏了!

反正他佔了優勢,他的身體可以用很快的速度進行治癒,馬上就能恢復。

調節火力,讓自己還有退路,恩維也在戒備,就當對方都要發動攻擊的那一瞬間,煞地,兩道身影已電光火石的速度趕了過來,一道停在魔王這邊,她把那鋒利的指尖對向自己弟弟脖子身上,另一道身影則是一下子就繞到了羅伊身旁,手槍抵住了羅伊的太陽穴!

羅伊汗顏,這這…這,他的秘書未免太可怕了吧!

「小弟,別動,小心老姊殺了你。」拉斯多的能力不在恩維之下,畢竟身為恩維的姊姊,太弱的話怎麼治的住老弟。

雖然知道恩維殺不死。

「好啦。」心不甘情不願的,恩維終於恢復了該有的理智。

他果然還是個聽姊姊話的好小孩呢,拉斯多心想。〔=口=川〕

「老闆。」秘書霍克愛的手槍動了一下,她冷冷的開啟美麗的純辦,「不需要我多說吧?」

羅伊被嚇的寒毛直豎,雖然他的秘書精明幹練,幫他解決過很多事,可是生起氣來卻比他更有魄力阿…

老實說,他還挺怕霍克愛的。

「我、我知道啦,我不打了。」重戴上控制力量的手套,羅伊保持鎮定的語氣。

「很好。」收回手槍,霍克愛心裡陰險的笑了一下。

嗚…果真是個可怕的女人。

而神田那邊,他的確是鬆了一口氣,但是身體還是有點受傷,再逃出戰鬥範圍的時候,左腳不小心被玻璃化到了,身體又流出了殷紅的血來。

「你沒事吧?」蘭芳擔心的問著這冷峻的美麗少年,將他扶起,「你的腳受傷了,我先幫你做緊急的處理。」

蘭芳從袖口裡拿出了隨身的紗布,以便不時的萬一,幫他的傷口先草草的包住後,還好血也暫時止住了。

「…謝謝。」基於禮貌,神田表示感謝,再度望向戰場裡那兩個被女人制服服服貼貼的頭頭,他知道這兩個女人也很強,可是對於自己無法制止,他很不甘心。

「嘖…住手了…。」神田喃喃的道。

「因為拉斯多比魔王大人還略高一籌嘛!霍克愛則是羅伊的貼身秘書啊!」蘭芳笑的很甜,她靦腆的看著神田,她無法想像沒想到自己可以跟這樣漂亮的帥哥說到話呢!(果然在每個人心中神田的代名詞是漂亮呢=ˇ=)

嘖,還什麼中央機密特攻部隊的隊長咧,他回去後一定要更緊接的訓練,他要變的更強更強!

包誇那些沒用的部下。

羅伊和恩維都在角落做下來休息,這裡因為兩人的打鬥,所有人都被嚇跑了。

這時,一個小小的可愛人影朝這邊跑了過來,不是別人,就是我們心中的可愛總受!愛德華君~!

首先,先映入愛德華眼簾的有些擦傷的羅伊,愛德華很擔心的跑了過去,羅伊看到可愛的愛德華向自己飛奔過來,他滿臉花痴的張開自己的手,來吧!愛德華!投入我的懷抱中吧~~~!(花痴= =?)

「你沒事吧?」不理會羅伊的花痴舉動,蹲坐在羅伊身旁。

「還好!=ˇ=」羅伊的聲音都是幸福的語調,他笑的非常非常的燦爛。

「那就好。」愛得像是吁了一口氣,對羅伊莞爾一笑,就離開他身邊,來到恩維面前。

「哼。」鬧起脾氣,恩維撇過頭,當他看到愛德先問候的是羅伊而不是自己的時候,他只覺得心中有一把名叫"忌妒"的火正在腐蝕他的心,他無法忍受愛德華用那種眼神及語氣那種笑容!看著自己以外的其他男人,如果可以,他希望把愛德華囚禁起來,囚禁在只有他的地方。

「恩維,你好像沒事?」愛德終於放下了心中的那塊大石,他可是為了他,趕了過來。

可是這句話的語意卻被恩維徹底扭取,他認為愛德一點也不關心自己,「因為我的身體可以自行復原所以你不擔心我?那我寧可不要有這與生俱來的能力!」

他大吼,他小心眼,他要愛德的所有關心和所有!

沒錯!他的確是貪婪無比!

羅伊安靜的看著,他知道恩維失常的理由,冷冷一笑,可是愛德華不知道理由,的確,他挺笨的…= =川

起先他是嚇了一跳,但馬上就回神,「人家是在擔心你!你幹麻那麼兇?嗚…這點羅伊就不像你這樣!」他的語氣微帶著一點哭腔。

聽到『羅伊』這情敵的名字,他更瘋的徹底了,「那你去他身邊啊!去啊!去啊!羅伊!這倔強的小子就丟給你了!我才懶的管他呢!」

說完恩維憤恨的轉身離去,把愛德推到羅伊面前。

「……」哥哥,我會堅強,我要像你一樣強悍,不哭不哭…

拉斯多、蘭芳看到那麼失常的恩維都嚇了一跳,呆呆的互看對方一眼後,趕忙都追過去,而霍克愛則是用著那似乎沒感情的面孔不說任何一句話的看著這一切。

看到上司把愛德華抱入懷中深深惋惜,摸摸他的金髮,露出擔心的俊容……

她真的不懂,她開始慌了,原本她以為她已經把上司的一切都摸的清清楚楚,怎麼知上司竟然會對這『玩具』那麼溫柔!

她不解的看向上司,不說任何一句話,漂亮的眉緊靠在一塊。

「嗚…」不小心還是哭了出來,羅伊外表安慰,其實心中很開心,因為恩維的頑強脾氣,讓他可以跟愛德好好相處了,這可是盼了好久的願望,尤其愛德現在依靠的人是他自己啊!

「我先帶你回我家,好好休息吧。」溫柔的向懷裡的淚人兒說道,愛德華依順的點了點頭,反正哥哥又不在…回去那個家也沒人陪他。

想到這,愛德華突然想到小時後有好多次他受到傷害的時候,哥哥總在身邊陪著他,安慰著他,把他抱的緊緊的,溫柔的對他說﹕「哥哥在這裡陪你,哥哥的懷抱永遠都是愛德華的避風港喔!」


……


想到哥哥,愛德華哭的更厲害,羅伊心疼的將他抱的更緊,愛德華真的差點把羅伊當作自己的哥哥,他也更窩進羅伊的懷抱,羅伊的心也跳的有點厲害,公主式抱法抱起愛德,展開那超級超級巨大漂亮的純白羽翼,尾梢的羽毛還有著金金的羽毛,遠處看起來就像發光,十分的耀眼奪目。

飛向星空,霍克愛也飛在一旁。

神田優無語的看著所有人都散了,也拐著腳,飛向另一邊的天空,心裡全都在想著愛德華的事,他不了解他到底是誰,他怎麼有辦法輕易讓恩維那麼生氣,又可以隨便的待在大天使長的懷中…

嘖!總之回到家就要問那只兔子,願他能乖乖等我回家!





         __待’





遊佐芊奈:「總之,這個非常非常容易忌妒的恩維完全誤會的小豆的意思了,讓羅伊這個頭號勁敵有了表現的機會,他要讓愛德待在他身邊,而恩維會有甚麼樣的看法?霍克愛及拉斯多兩人已經開始漸漸摸不清這兩個應該是他麼最了解的人,霍克愛打算好好觀察愛德華,拉斯多則準備招開家族會議………,神田回到他與橘毛兔(呃,拉比啦!)共同的家,就盡身為羅伊好友的拉比會抖出怎麼樣的八卦風暴?接下來出場的角色又是多麼勁爆到讓人意想不到!?

另外的事,夜系真的完了,怎麼開始動手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