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和圖全是舊的總之,請點進。










見图*




大家可以無視最右邊那行話沒關係---!>口<|||!?

(乾笑…)這是山吹的千石清純~顆顆,他超可愛說。
他的可愛跟岳人啦,菊丸那種QQ的可愛又不一樣,
可是就是會讓芊有想好好疼他一把的衝動…>∕∕<
(咳咳!)好,我就直說巴,這張圖早在千萬年前就已經畫好,
只是沒啥機會擺上來(是因為妳自己懶吧= =)
T^T也、也是沒說錯啦…芊在此下跪啦~~OTZ|||||
不過話說回來~~(燦笑)這張千石同學說很可愛呢!
我超開心的說!(看妳跟本沒在認真懺悔嘛|||)>口<!
好啦,就算了有一萬世紀,芊還是要把之前要說的畫好好補一補。

千石,生日快樂…(被巴)︰P

*_*呃,還有好多人都還沒慶祝完說…(累,淚)
…嘎。
(妳累死算了!)(芊﹕打擊!)





見图*




這樣乍看下芊好像很愛畫日吉…
其實也沒有,只是說,貼的時間非常接近說。(笑)

嗯,這是舊圖,當初畫給日吉當生日賀的,
不過還是拖到現在才擺上來。(笑)
雖然遲了很沒禮貌,
不過我還是要祝日吉生日快樂喔。(被巴)
好啦,這可能是我廢話最少的一篇了,
因為我爸要我關電腦了啦…直說我在玩下去就完了。

好好好…芊會努力讀書的=  =(大嘆)
所以就如此啦…(啥?),不過我還是要上。(說給父親聽的)
芊會盡量每天更新的,這個禮拜要開始大量產圖了…(大嘆)
(空心菜大,我明日回你,抱歉我今天才發現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