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王舊圖最後一波發表(貌似)。

所以以後應該是不會出現網王的同人了…真有點懷念哩。

图文全是舊的,請點進。










見图*




先丟一張最近畫的忍足上來,這是縮圖。
又有小一陣子沒放圖,雖然還沒什麼人來,
不過芊現在努力經營,相信這樣下去,
總有人會願意來看看的。

這張忍足脫去了上次畫的風格,
髮型也不是參考同人,而是參考原作的狂野造型。
不過忍足真的好帥啊,越畫越愛他!∕∕
而且也很好繪,要畫出他的魅力,
其實不難,就連我芊自己都快被他俘虜過去了…≡﹏≡

那外套是我自己設計的~各位覺得如何呢?(笑)



(看上…啊~懷念從前啊…挖鼻孔…)





見图*




彩稿*




嗯,這張是畫給我朋友的,就別提了吧。

這線條可是芊十分嚮往的,
我不喜歡太超過的肌肉,可是什麼都沒有也難以忍受…
所以囉!帶點小壯,有著優美的線條…
一想芊就流口水=﹃=∕∕…咳咳咳!(羞)
不過我可不要阿姆斯壯那種!!!(正經)

偏題的可真多?
這張跡部的頭被修過很多次,所以有點怪怪的,
話說,光修此圖我就修了兩天…!
原因就是修線條,可是修來修去就是不好看,
而且呢,跡部的雙手也是怪怪的…>口<(歐)

兩者都是受啊,跡部和冥戶。(忍跡!鳳冥!)
後者逆不可,前者都可接受,不過受比較好。(忍﹕;口;)
(御前看到會巴死我XD…)

這張圖,希望大家喜歡,
至於肌肉和圖的整體,願大家各位多多指教。










網王告一段落了(茶),

還會有最後幾波舊图更新吧(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