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四周)(苦笑)喂喂現在是怎樣難不成每個人現在都在陰沉期麼?!

……嗯,我好像真的隔好久都沒有打些什麼札記了的呢。

算了…,其實我什麼都不想管。










看看我的四週朋友,不管是誰好像都帶了那麼點的憂鬱。

大家好像不像以前那樣愛笑愛玩樂天了,

不管是國中時候的朋友還是小學時的同學好像都是這樣的。

然後在課堂上認識的朋友也因為很多現實的事情也在憂鬱,

啊啊…不過其實我也是一樣的。

事情好像不如我想像中美好。

最近應該就是倦怠期了吧…

對什麼事情都有那麼點憂鬱還是不甘還是憤怒還是漠不關心。

沒有一件事事能順我意來的快樂。

現在真的很想躺在床上然後什麼都不動。

就連那個我視為寶貝人生重心那麼重要的動漫好像都變的不是那麼提的起我胃口。

什麼銀魂還是死神、鋼鍊的……怎麼突然間只想躺平呢?

那個雀躍好像躲起來了,現在有種做什麼都很無力的感覺。

現在表面上的我只是撐在那裡的,偽裝吶。

首先是升學。

真的很累,基測考不好所以我進不了我一生最想進的學校,

原本是覺得其實我現在選的這個也沒什麼不好的,可是我現在卻有點後悔。

我到底是為什麼要來讀這所學校,

有時候連這樣充滿自信的我盡然都會茫然讓我相當不安。

特別尤其到了新的環境,新的同學都是我不熟悉的時候這種感覺更加顯眼了。

一眼望去就看到些打扮起來時髦的跟我不一樣的時下年輕人,

一點老鄉也都沒有大家都是第一次見面的。

雖然這種事不是第一次了,可是這竟然是我難得會怕會覺得不安的第一次。

甚至不想迎接它的到來…什麼狗屁高中生活。

可是盡管如此我還是面對了,第一次穿上高中制服的自己…

或許還是有這麼點的期待登對呢?還是可以相信是很美好的吧?

一直都在期待在新的環境下可以如魚得水,一直期待或許能遇的上一拍即合的人呢?

忽略、壓抑心中那股已經滿到喉嚨這麼高的怠惰感還是主動出擊,

因為這才是像我會做的事。

可是屢屢得下來的結果終不得我滿意。

難道我想交個新的朋友都很難?想在新環境混的好都不行?

真的好想念過往…那段自己當初還信誓旦旦懷念什麼狗屁呢的國中校園,

那個盡管不團結可是在我眼裡還是相當可愛的314。

在這新環境這期待已久的高中生活是那麼失我所望,

有時會覺得做這選擇是不是錯誤了,

有時還會覺得如果當初留意點或許就可以進另外一所離我夢想更近的學校了,

雖然不是我那第一志願可是也是我很很很很喜歡的,

我在那裡的話或許又不一樣了吧,

再那樣的生活一定會有更多更了解更貼近更聊的來的朋友們吧?

想到這裡有時就會覺得當初這麼執著或許就不是這麼重要了。

再度來學校的第二天於是我便變的懶散的,

坐在座位上什麼也不想管,好像就連自己這班級的否定了。

其實事情沒這麼嚴重的,只是誰叫我剛好倦怠期未滿呢(苦笑)…

什麼事都好懶不想做也不想管,什麼事都吸引不起我多大的注意,

一股勁的只是在後悔,其實這樣的自己是最要不得的。

現在唯一能讓我覺得事情還帶點希望的是,

希望因為選了室設而跟一般高中那點不一樣的課,和或許還是有趣的社團生活。

應該還是能期待的吧?還有,

在巨匠那麼努力學來的成果是不是有那麼一點一點的出來了呢?

起碼還是有那麼點希望在的,或許我還是有救的吧。





剪了頭髮。

就是希望心裡的陰霾還是憂鬱都能一掃而空啊。

如同變輕了沒有負擔的頭髮感覺是一樣的。








努力的多找尋自己還有那麼點熱忱在的東西。

所以現在或許是對歷史有多了這麼點興趣呢,

不想讓自己想那麼多東西,所以我現在去看了書。

雖然短暫的不過也好啊,起碼在這段時間不會那麼的感到厭煩了呢,

現在我對中國衰敗的大清盛世和面臨維新變法的幕末還挺有興趣的,

(或許不像是我會想去看的吧?XD)

昨天自掏腰包去買了的書竟然不是漫畫而是日本幕末時期的暗殺風雲錄這樣的歷史書。

今天下午還想去二手書找找還有沒有多餘的,

現在就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這事情上吧?起碼就不會覺得那麼難過了。

其實真的很難說明我的心情到底是什麼怎樣的沉重,

可是講起來起碼舒服輕鬆多了,對不起,

對不起現在在看這篇文章的親,我把你們當垃圾筒了。

會努力讓自己適應的,會努力讓自己振作的,

到時候又是那個超級花痴的遊佐芊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