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接著發DG第二篇,還是決定提早放上來了。

拉比生日快樂:)~





這篇是前天畫好的。

總之那是個多災多難的一天,

到畫室給我要幫掃的高銀漫,

因為還有扉頁沒畫在那邊就地趕图很久,

又因為買不到我想要買的CWT門票,

專跑到公館去買還是買不到弄到很晚,

萬念俱灰的一天。

回到家因為父上無心的一句傷到俺弱小脆弱的心(屁)。

所以"淚奔"回房間倒下去決定給他一覺不醒(不是啦!!!!)。

後來真的睡不著醒來後,

就爬起來乖乖畫拉比的生日賀图就在邊看銀他媽的吐槽下這樣生出來了。

(嗯哼?還跑去貼過期的七夕賀图喲??)(炸)

凌晨畫到早上10點慢慢來= ="。

總之呢!這張久違的驅魔拉比我可是覺得還不錯的!

(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線稿*




很久沒畫拉比了,

所以因為這難得的一張所以在要不要拿下髮帶這點猶豫很久。

結果來是決定拿下來,不是說我不喜歡戴髮帶的樣子,

相反的覺得這樣很年輕很可愛反而還很喜歡,

總之很常都是在決定的時候莫名奇妙就畫成拿下來了。

真的是很恐怖咩> <"~~

其實這張線稿很快就完成了~!

(但卻畫的太入迷導致差點幫拉比畫雙眼XD|||)

去背*




當初在決定衣服配色的時候決定很久。

原本想畫白色外套結果因為過於單調作罷。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會想這樣配到底好不好。

這顏色是參照動畫的給色下去畫的,

只是在上色的時候沒有向銀他媽就是做到你爽系列那麼堅持。

這樣比較隨性也覺得比較方便多了。

這張因為畫到早上所以決定不能慢慢撇就快了些畫,

雖然速度有加快可是相對這次的特效有加就比較煩雜還是沒快多少。

不過不看時間的話還是有覺得自己的畫圖速度進度了bb。

彩稿*



其實當初是以拉神图出發的。

可是後來發現神田加上去好煩雜太亂。

所以就把神田"隱藏"起來了。

覺得這樣比較好。

但是這張我還是會把神田完成的,

到時會有這張大頭版的拉神唷XD~~

其實我真的還挺喜歡這張拉比的,

畢竟很久沒畫還是有把那眼神給傳達到真是太好了,

而且吐舌適合拉比會做的事>////<~

一直都覺得拉比很適合吐舌,

不過我老爸卻說「男人吐啥米蛇頭裝啥麼可唉!還是男人麼!」

= =,老爸這樣不好喔,

你看人家三橋不也愛哭的要死還是很可愛啊!!!!!(爆走)

(這不是重點吧!!)

又嫌背景不好(明明很好),這張拉比到底要被你嫌棄成怎樣啊(泣)~~

黑白*



抱著或許黑白的比較好看的心態所以首次發上黑白稿。

的確,我也覺得這樣別有風味。

嗯……真的是第一次早過角色生日,

而且還是前十的拉比小親親這種早過真的很不習慣。

還是覺得當日發比較有FU。

最後我要向拉比請罪OTZ,

喜歡您已經過了將近三年竟然第一次當您過生日請您務必息怒,

是俺不該(泣)~每次都沒想起來就過了!!!!!

以後我會盡量幫我喜歡的角色都過生日的…雖然很難辦到啊這事(苦笑)。

想想光是高杉跟拉比我就用了很久耶,離生日將近十天了。

到現在還真的很怕高杉來不及,因為"某人"還沒幫我掃!!

有夠絕望OTZ。頁數爆多還要處理到底來不來得及呀Q口Q。

接下來又要CWT又要上課(畫室、巨匠),這樣忙下來會沒有睡覺時間的(苦惱)。

(驚)真的該睡了!明日還要一早起床呢,

所以就算早了不習慣還是趕快為拉比做結尾吧!



「拉比桑,生日快樂撒XD~!」



(拉比的飯,"撒"絕對知道意思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