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沒有忘了我吧?我太久沒有更新了!!希望各位不要遺忘了這裡,

所以我最近會更新多一點,這次是難得的原創Q,

就是新Story的主人公師堂双子(K2) ﹢AE,共四人。










喔媽啊,我終於從NINI家回到祖國啦!!(歡呼)

這樣才有辦法更新@口@ˇ

自己驚鴻一撇才發現原來時間過的那麼快,在我無意識間時間就此流逝很多,

原來自己已經將近兩個月半都沒有更新了,自己都嚇了一跳。





這次更新的是我難得的原創,繼小六後就再也沒有所謂的創作精神了,

可是就因為對一些事情的妄想,再續了創作的開端、重新了解原創的美好。

這是我『嗶--又嗶--』(作品名告訴不能)中的角色,

也就是主角,我自生的兒子裡面最喜歡的角色,

(雖然最近都快被那個不男不女的搶去不少風頭XD)

這兩兄弟雖然因為色彩看起來不像可是他們可是真真正正的"同卵雙胞",

(另外特別公開的情報﹕兄弟倆會帶不同色的有色隱形眼鏡來遮蓋原本不祥的瞳色)

相貌和個性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明明他們倆父母純良得要死)。

就是因為對雙子這特別的喜好所以才破例又開始走了原創之路,進而又發展成有了故事架構,

雖然到目前為止整個故事的世界觀設定不盡完整,但我會努力,因為這是久違才又有的創作靈感,

而且相當有愛,比起以前種種設定應該都比以往成熟了吧(或許啦…)。

結果原創從國三計畫就開始實施,到現在也才提一點點 囧…

不過這張有點隨便上色:﹙ ~   (請往下拉↓)

見彩*

KIN & KAI
                    師堂蘄(兄)  &  師堂蒯(弟)


(※所為 自己生的孩子= 自己創作的角色,

     別人家的孩子= 說簡單就是所謂的同人創作。)


嗯,因為科系的關係更少有時間畫到自己的原創,

會有機會也是抓到能"利用"的功課題材才能創作,順便貼到自己的部落。

另外話說這張雖然說是原創但也只是Q版,可能會有點掃人興,

但是對於自己終於可以將自家的孩子公諸於世還是很高興。

不然又要被人說我只疼別家家生的孩子對於自己生的卻拋於腦後不顧ˊ_ˋ~

啊,是說↑這張圖的英文跟原作沒有任何關係,先說一下,因為怕別人以為。

(所以說不是作品名稱啦)(被毆)

再來貼的是此作線稿與特意付上的AE兩人~





見線稿*

KIN & KAI


線稿被放大很多,也比較清楚。

說實在這Q版也是很簡單:),但是我喜歡,

因為Q版真的比原樣看起來純良,而且"普通"多了…

原樣有點太猙獰|||。





特附AE兩人*

AOREN & EI
                    (A)黑目院蒼瀲  &  (E)花見衛



Q版蘿蔔腿大好XDD!!

阿是說前面說的不男不女就是蒼瀲啦XD,

最近對他/她有愛就是因為他是所謂的傲嬌屬性啊////。

而衛則是無口屬性、無啥波動型(嘎?)。

他們四個算是『嗶--又嗶--』(又這樣)裡最主要的四人,

多半是以四人為角色群中主要最上等(不過故事走向不一定全以他們為主),

但又以師堂双子為最重要的主角,最終的主軸、結局還是關於他們的。

ㄟ…為什麼這張線稿要特別附上咧,

因為我有自知之明,以後我應該沒有時間能夠把這張的彩稿完成了 囧。

(所以沒辦法公布配色了對不起啦雖然不知是在跟誰對不起)

所以就跟著這篇一起發,因為這四小張本就算一套,所以就一起發算了。

話說今天就發到這邊了,今天也難得講出了自己的原創設定,

雖然只是冰山一小角,但是總是可以了吧,之前總是不提的,

起碼講了很多對於原創的事啦…但是比起御前和亞沙水她們還是少很多XD。

--…不好意思我就是吝嗇嘛=3=…

好啦就醬咧XDD(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