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舊圖整理發表,是很前一陣子畫的呢(懷念)。

前面的內容依舊是舊的,後面才是新的唷XD~





見图*

          --也是如同親情般的關愛,,


話說最近時在忙的無法上色…
沒法,誰叫我不會用PS上,而水彩又是只限於大張畫用…

啊啊,原本是想畫最愛的市日的,
只是誰知道在看完愛的要死市日文後,
馬上就看著浮日的文章,
在那親情的感動下手就癢了起來。
於是就把我原本在腦中的勾勒成型的市日圖給打散了…|||

這次是浮竹二次挑戰*!
至於第一次在那,目前就不詳加說明了(汗)。

既然有浮日的靈感我就畫了,這次是芊親手畫的,
跟上次那張浮竹生日賀並不一樣~
不過老實說浮日在我心中的定義,
跟其他配對都不一樣,浮日在我心中的是親情不是愛情…
怎麼說呢,就是覺得浮竹很疼小白啊,
(還給了小白一堆的糖糖~~XDD)
也很捨不得小白吃苦啊~什麼什麼的,
可是那些不是愛情的表現啊~
而是浮竹那身為男人偉大的父愛>ˇ<
(尤其小白又跟他髮色相近,名字發音相同,
最重要的又是一個可愛到爆的小正太∕∕)
話雖如此可是芊實在無法承認他們兩個的關係是『父子』,
因為在我心中明知浮竹已經不年輕了,
可是我還是無法承認啊!OTZ
那既然這樣當然是說兄長比較貼切摟=ˇ=b

我覺得小白對浮竹賜與他的關懷與愛,
想必也有很深的感觸吧?
說不定心中也是很享受那種溫柔也說不定吶~
所以小白在這張圖裡才帶有了一些靦腆的感覺。

那浮日的短篇小說我還真的挺喜歡的,
文中那偉大的如親情般啊~~(擦淚)







見图*




(從這裡開始內容是新的)

這是之前父親還在搬貨時我在父親行進中的貨車上打的稿。
記的這是直接原子筆的。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三番隊所以我便畫了兩人的便服,
不過那時真的不是很會設計,那是什麼醜衣服啊現在看了 ̄ _  ̄|||…
是說畫浮日那張的時候真的是連PS都不會呢,
現在想想俺真的進步很多了(欣慰)(不管那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