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主要CP: 不列取王道,市日(激動ing)!!
         和海→浮一點點(突然變的很冷靜)(巴飛)。
         此篇必看bb(因為市日)。






          每次只要是市日我就選很久>////<…。
          而且都會忍不住多發bb…葛烏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也這樣。





ˇˇ…浮竹先生,再怎麼說您就看開點吧(拍肩)!…ˇˇ





浮竹十四郎…現在好後悔。

浮竹十四郎…現在有股很想哭的衝動。

浮竹十四郎…現在感覺有種把自己孩子賣了的感覺。

浮竹十四郎…現在害怕的想像著那孩子得知後的可怕表情。

浮竹十四郎…現在真的真的很想把手上的這張薄薄一張紙撕個稀巴爛!!

(那張紙…就是契約書。)

「冬獅郎…爸爸我對不起你…」浮竹哭了起來,他不應該這樣的,就算是因為春水的事情所以特別重要…可是對方是什麼來歷,那個市丸銀啊!!唉…他到底做了什麼。

「…浮竹總裁請別難過了。」海燕感到沉重的開口,沒想到這苦(單)戀也有數年的戀情就這樣結束了,他完全沒料到,原來浮竹總裁跟那小子是那種關係啊,難怪浮竹總裁會對那孩子那麼好啊,就因為對方是自己的骨肉嘛(喂喂你是不是完全搞錯狀況啦?)。

「我怎麼能不難過,我好對不起冬獅郎啊。」浮竹嘆了好大口氣,「畢竟我沒有經過他同意就把他給賣了。」

MA…,講直點就真的是這樣。

「--賣了?!怎麼回事?!」擦窗的海燕拿在手上的抹布因為過於震驚而掉了下來,臉也完全變成一個大O型,本人還完全沒發覺。

浮竹抬頭看著天花板,想想當初也就是這麼回事--……




--所以,時空場景再次回到了《夜系情人》第四回了。

「宅、宅男?」浮竹完全會意不過來。

「是啊,沒問題的。」銀神秘的擺擺手,說道。

「咳咳,銀你能不能說清楚點?」

「咦?你早該知道的不是?我在說的人啊。」見到浮竹還是一臉懵懂的樣子,「好啦,就是藍先生。」

「唷,藍染呀。」浮竹會意了過來,不過隨後問起來,「銀,可是我覺得藍染不會答應我這個要求…」

「不會答應你的,不過應該會答應我的吧。」市丸銀輕輕吐出語句。

浮竹將原本低低的頭猛地抬起望去,看著銀,莫非眼前這個男人是真要幫他這個忙麼?

還真不像是他會做的事呀…

「因為再怎麼說,我跟藍染的關係非比一般朋友啊,雖然本人不是很想承認…」見浮竹沒有開口銀便說了下去,「MA,總之你覺得呢?」

市丸銀問向浮竹。

「什麼?」浮竹不懂。

「別裝傻了浮竹,」市丸銀的手輕掩起已開始上揚的嘴線,有些低下臉,然後睜開紅眸視線往上看著他。

「你不會不知道我想要什麼。」刻意的拉長語句,這是銀最後吐出的最後一句話。

『市丸銀絕不幹白忙的活』--這是這群與他相好的朋友圈裡都熟知的,這是市丸銀自傲處,勢利。

市丸銀堅持著等價交換,若要他付出便應該給予他些什麼好處,對他來說這並不是他絕,而是做人本該是如此的道理,他謹守著這條首則很久了,所以這次希望浮竹也能付出代價是理所當然,至少是對他而言。而這次,市丸銀想要的是--

一˙個˙人。

人,一個活生生會自我思考有慾望的生物,是他這次熱切渴望得到的,是他這次想要向浮竹十四郎索取的代價,而若浮竹不答應的話,也別怪他袖手旁觀。

哈哈…還真像是他會做的事呀…浮竹苦想。

這才是他啊。

「那你這次想要什麼?」按照他的需求直切重點的浮竹,也不想再拐彎抹角。

為了向人直直坦露他的得意與貪婪,銀拿開那遮住自己唇線削瘦的手,轉而向一旁那一直乖乖啃著糖不語的孩子,然後伸手,拿出孩子懷裡的那包糖裡的其中一顆,含入口中。

再來他看向浮竹,對他再一笑,再次伸手,不過…

這次的對象是深深的摟住那在他旁邊現在面露驚呆搞不清狀況的日番谷冬獅郎--…




----「哇靠!!」砰的好不大聲,深夜裡原本想去到水來喝的日番谷,直猛的向前一摔,好看的細緻臉孔與小而精壯的身軀與廚房的瓷磚地面做親密接觸,相當倒楣的日番谷這時想。

想,不會吧是怎樣,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不成?

就知道碰到那隻狐貍絕對會帶衰…






          這是一個電視正在播放的…相當明顯吧XD。
          如果原版就這樣我絕對支持再幼稚我都會看(巴飛)!!

*少量多餐的完結法;敬請期待*





*遊佐芊奈: 「高銀漫偷懶中,然現在是在貼對白。是說終於更新到這篇我真的很開心,畢竟我還是最喜歡市日,最新連載看到阿銀忍不住課堂上就驚呼出聲,然後臉迅速變紅,我真的是很瘋////,看到烏烏的時候也一樣,雖說新連載銀吉很明顯可也是過去式了,所以就算不可能我還是很希望能再度看到市日兩人的對手戲…OTZ。
一次發兩篇絕對是因為太久沒發所以很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