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僅僅是市丸銀生日賀图的"第一彈"XD(真是過於偏袒 巴飛)。

IN 2006版!啊哈哈!那時剛喜歡上銀子的我對銀子還不是很熟,

所以畫的真的有夠爛,自己都看不下去(掩面)。










見图*




那個時候畫的真的是很爛,不用你們說我也知道>口<|||。

不過就衝著對銀子的愛…醬XD。

記的瘋狂喜歡上銀子的時候就是很接近銀子生日的時候,而且時間是相當急迫,

所以就在得知銀子真正生日期間的時候整個就是很拼(還一直記錯銀子生日是17號),

記的還熬夜,死都堅持自己一定要趕出一文一图。

然後還真的被我趕出來了,那時候可是連PS都不會畫呢,

這張還是用PI一筆一筆完成的喔,現在都會覺得那時真的很厲害(汗)。

(現在畫的絕不是這樣囧,不過人都是這樣過來的。)

忍不助還是決定對被自己裁掉一大半的手大大吐槽一下那到底是啥啊!!

那時修圖修的很兇,而且原稿可是B4那麼大平常只有B5~A4了不起 ̄ .  ̄…

應該說那時難得的拼勁,對現在的我來說真的很少見呢(笑)。

那時的銀畫的不好,沒抓到特徵就給他隨便畫(爆),

然後吉良也畫的很爛(瞳色還畫錯!!)…現在畫的絕對不是這樣(默)…,

結果這樣一整張下來最滿意的只有繫在吉良身上的緞帶 囧TZ?!

(這也太殘忍了 泣)當初這張图裁的也很兇,

這張图最想表現的是市丸銀對吉良的佔有慾…這是那時兩年前的想法,

現在倒是完全改觀,對銀吉&銀菊還是市日都可是有了番新的見解新的認識。

這就是我對死神的愛芽XD~﹡

因為當時的內容沒有備份所以現再只能一一把他打出來。

最後依舊是銀子我真的好愛尼芽~還有遊佐SAMA~//3//~投入我懷吧(歐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