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主要CP: 親愛無比惹人憐愛的小海初登場!











          這張可是有對圖的,還是超喜歡小海。


第八章 ¥ 相似的兩人
 




「好吧,如果你不想拜託戰術方面的人才,那你可以拜託技術方面的人才,這樣總行了吧。」

霍恩海姆思考了一會後想到一個對於科技技術有著充分知識的人,但他希望他們兩個人的見面不會帶給雙方有什麼衝突才是…。

因為他們真的長的太神似了。

「技術方面?你是說修築防護牆的人手?!這實在太好了!是誰?」照理說他應該挖遍所有人才才是啊!怎麼可能會有漏網之魚呢?他雙手激動拍了桌子站起身,激動的問。

「他真的很厲害,也是個百年一見的人才,所以他的見解一定有可聽程度相當高,所以見了面後你一定要聽他的喔。」

究竟誰有那個能耐讓父親對他誇獎有佳?畢竟他父親盡管他表現在如何傑出也沒有誇獎過他。(這讓他小時後受到不少挫折。)

「好啦!好啦!」

「還有你們見面後千萬別吵了起來。」

「好啦!好啦!好啦!」不耐煩的敷衍。

「還有--」他繼續約法三章。

「還有!?算了,不管什麼我都答應咩!快介紹啦!」

『還有』怎麼那麼多?真的人老了,規則也變多了…

「就是還有你們見面後千萬別以為他是我在外面偷生的。」必須說清楚說明白啊,世上長的如此相像的人又沒有血緣關係畢竟在少數,而他又花名在外眾所皆知…他最怕的就是兒子們的誤會。

「偷生?」難道他真的在外面偷生?!阿爾馮斯覺得自己有一股無法釋懷的怒氣,不過他還是答應了,「好啦,我盡量。」

「那我才能放心介紹給你了,召見他近來吧,服部。」

「是。」隨侍一旁的大臣轉身走出廳外,過了一陣子兩道腳步聲越走越近。

「我深深惶恐。試問萬能之神召我這微小的大學生有何賜旨?」雙腳一跪,頭貼的極靠近地面,一樣,也是那燦金,可遠比他的更加鮮明奪目。

「起來吧,面對今年度全國模範優等生不需要對我如此客氣。」霍恩海姆爽朗的笑了。

「謝謝您,殿下。」髮絲離開地面,雙腳站直,一直低著的頭這時才抬了起來,溫柔的水藍色眼睛如清水般透澈。

「你!」阿爾馮斯這才了解了解為何父親要這麼說了,因為眼前這少年真的跟他長的超級像,不論五官,及相仿的身高,和那頭稍有差異的金髮!

如果別人不仔細瞧一定會誤認為同個人的。

「他以優異的成績從西方被雀屏中選來到中央,他是相隔百年來的選中人,並且一直升到大學畢業,他還是這屆的全國優等生代表。」霍恩海姆解釋著。

「是嘛,這樣實在太好了…!你真的能夠幫我的忙嗎?」阿爾馮斯用力握住跟他相仿少年的瘦弱手臂,他殷切的問。

「我、我可以,我會竭盡我的全力和所有的知識幫您的!戰役天使大人!」少年微微愣住,但他還是以最快的速度回過神回答。

「那太好了!老爸這人才太好了!我不客氣收下了!對了!你叫什麼名字?」他的手還沒放開相仿的少年,這讓少年瘦弱的身體有點吃不消他的力道。

「你怎麼了?」見少年臉色有些蒼白,他急忙關心的問。

「他以前是個體弱多病的病人,你千萬別對他太過暴力啊!」霍恩海姆站起來趕緊的說道,他不知道阿爾馮斯到底用了多大的力氣抓住他,不過力道一定大到非同小可。

常站在場最前線的戰役天使阿爾馮斯靠著的就是他那非同小可的臂力和經驗,打的是近身的肉搏戰。

阿爾馮斯聽了趕緊放開他,連聲道歉,「對不起!」

少年難受的表示沒有關係,阿爾馮斯這才仔細完整打量他一便,不重複介紹過的部份,細細打量後才會發現他的身子單薄到嚇人,臉色一點紅潤也沒有,他看了震驚極點,阿爾馮斯對與他相仿的少年起了同情,長的如此相像,但比起健康威武的他,少年簡直瘦的多,他覺得既然他見到了這位少年,並讓他幫助他,那他也一定要盡自己的努力讓他健康起來!

阿爾馮斯想和他交朋友。

「沒關係的,這種痛苦我還能接受,在人間我的病況更加嚴重,比起那裡我在這裡過的舒服多了…」少年說,「我叫阿爾馮斯˙海迪里西,請多指教了。」說完這一樣叫"阿爾馮斯"的少年再次深深的鞠恭。

「彼此彼此,那麼防護牆的事就拜託了。」伸出手相握,他期盼著南方那些外面的侵略能夠漸漸打住,並且對這個與他同名長相又幾分相向的少年起了憐惜以及……珍貴的友情。

這天是他人生中最獨特的邂逅。





          __待’





遊佐芊奈:「海德里西認識了戰役天使阿爾馮斯,答應一同修築壞掉的南方守護牆,並且還要找到守護南方的管理者--…至於詳情以後再提,霍恩海姆解決完這件事後再度逃往人間泡妞,愛德華也回到家中等待阿爾馮斯的歸來。下集各位就能知道究竟能讓打架中羅伊與恩維就此住手的『他們』究盡是誰有這麼大的能耐呢?。」





故事中有些詞我多做些解釋:

相隔百年的選中人﹕死掉後的小海在我的筆下成了比爾茲西方的百年一度選中特選者,能夠成一般的往生者晉升到更上一皆的種族,就是天使與或惡魔,要成為特選者必須要有超群的知識或是體能才有可能達到目標。



好了,那我再講解一下比爾茲的地理關係吧。

比爾茲國境是一個位在天上的國家,也就是在天界?其實我也不懂(總之就是個奇妙的空間!)。

天使與惡魔都一起生活在這個空間,過的算不算和樂我不敢保證,不過就跟上集開場白一樣,反正他們就在一起生活,互相容忍,能不能真正和樂就看自己造化了。

比爾茲可以直接分成東方、南方、西方、北方和中央,一般出場的地方都是在中央,不過我倒是沒說啦(喂)。


東方:

東方的管理者其實就是羅伊˙馬斯坦古,因為最大的萬能之神直系血親的長子--阿爾馮斯是個到處奔波於工作的傢伙實在無閒,么子--愛德華又沒什麼能力(這是事實),所以就由第一直屬部下大天使長擔任了。這裡居住的多半是有著純白羽翼的天使,是天使的根據地。住宅居多,比較像是個剛開發的鄉村,因為天使多半喜歡寧靜悠閒接近大自然的生活。



南方:

在我的設定中是個正在戰爭的地方,守護國家安危的守護牆(結界之意)破了個大洞,南方的管理者,沒有盡忠職守跑去玩了!所以結界從薄弱變成破洞,而且越破越大,阿爾馮斯這才奉命去視察收集情報才能加以改善,南方原本似乎是一切食糧提供及旅遊業的地方,比較少有人住在那,也就是說現在的食糧部像以前充足,也比較沒有娛樂,沒戰爭前這裡是個生態多樣化的好地方。



西方:

就是西方極樂世界…,西方極樂世界就是天堂,是同一樣的東西。死人所去的地方,不過只有善良的死人才能去,過了一個世紀就會有個特選者能從一般的往生者變成天使或惡魔(不過不是每次都有人達到標準),這樣就能暢遊整個國家了,因為往生者依照規定不能離開這滿是森林叢鳴鳥叫的地方,違者一概嚴格酷刑,只要不違法這裡就是天堂!管理者嘛…以後各位就知道了!(搞神秘)



北方:

比起東方實在進步幾萬倍的惡魔居所。大廈聳立,實在很難見到花草樹木,生活也比天使忙碌。因為惡魔喜歡匆忙不悠閒的生活,更不喜歡親近大自然,自然而然的北方就發展成這般了,但經濟中央還是贏過北方一些的。魔王恩維理所當然的管理北方,他同時也管理"地獄",地獄位在地底下的一個奇妙空間,唯一的出入口就在北方,所以恩維當然比羅伊還忙(順道一提恩維一家的真正宅邸是在北方)。



中央:

中央的人口很複雜,天使惡魔都混雜在一塊…所以管理起來也更累人,總管理(=皇帝)的萬能之神老翹班,因為如此,代罪人羅伊只好也代理管這裡的任務,東方大部分都拜託秘書莉莎幫個忙,東方被莉莎的掌控下更有秩序,幾乎都變她的了…。中央是科技最發達的地方,整個國度的最中心,而中央的再中心就是試驗之門。所有的重要會議與政治會議,都是在中央保全最好的地方進行。

總、總之就這樣了…(累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