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股腦在忙那難產的高銀漫,導致繪圖進度嚴重落後擱置,
銀他媽的坐到你爽和文坑、排定題材被迫停滯不前,
啊啊啊(火炸)!!俺已經沒力了OTZ|||
高銀讓我沒輒…--所以點進是擋陣的舊圖啊(歐飛)!!





把之前畫的以公開過的關於一護草莓的圖發表過來,

說過了會陸續整理舊圖的ˇ反正新圖也沒的更新,

只能用舊圖擋擋時間了,讓大家還是有的能看就好了(火炸)。

內容前面也是舊的,首先是第一張。

見图*

          白一﹢露 今夜是採食成熟草莓的好時機


這也是前陣子畫的一張,芊個人很滿意的作品。
因為前陣子要段考,所以來不及放上來的說,
拖到現在才擺上來,呵呵…
我之所以有畫這張,是因為去看了好久沒有看的白一文…
真的是越看心花越朵朵開啊,
看那草莓是多麼可口,白菜還不快給我吃了+_+!
不過在我心中,死神有兩個注定總受,
一個是小草莓,一個就屬可愛小小白了!≡∕﹏∕≡
雖然怎樣配大部分都能接受,只是還是比較喜歡的分別是﹕

白一!!市日!!

王道啊!XD
嘎嘎,不過草苺倒是有一個例外,那就是一雨配。
話說,芊挺愛的…(妳什麼都愛= =)

朽木兄妹芊都很喜歡,因為白哉是芊一見鍾情的對象嘛…
但這不是重點,為什麼在甜蜜蜜的白一裡面,
為什麼還要混個露琪亞的頭呢?!有煞風景?
相信白一迷一定有如此疑問,不過也不能怪芊…(不然怪誰啊)
誰叫露琪亞的髮型太有個性了,芊很欣賞…也很愛撇∕畫。
何況露琪亞的那部份,也挺不錯的吧。
而且不加露琪亞大姐的話,那邊也實在太空了,
也不知道要畫什麼…
下次來畫個,露琪亞大姐寫真吧!>﹏<
相信魂先生會很開心的。(笑)





線稿*

          ALL一 白哉、浦原是老公,雨龍是老婆


嗯…如題,呵呵…>口<
這該怎麼說呢,草莓一護在我心中,能徹底形容他的,
就是--…
是個 攻 受 皆 可 的 好 孩 子(被巴)
嘎…>"<我的確是這樣想的,
而芊雖然是個白一"較"主王道者,
可是還是禁不起一雨這配對的誘惑…∕∕
而浦原 ╳ 一護,不至於討厭嘛…=ˇ=
所以,就畫出了這種腐圖,順便說,這還是在父親面前畫的。
芊是從沒跟父母親坦承「俺是標準腐女子」,
可是我覺得父親大人應該也知道了吧…(汗)

不過大家也看的出來吧?
在芊心中呢,白一的位置還是比較大吶,
那隻手可是白哉大的咧,
面積白哉殿也比其他兩位攻、受均多多了!(有嗎)
不過一護的頭好像有點大>^<|||又是一項敗筆啊…
整體圖的解說呢,
因為關於一護的配對萌度分別是(目前)白一>一雨>浦一ˇ
所以,白哉大最吃香,從後面抱(扒?)住一護,
臉也靠一護頭很近,還有身體簡直是貼著的…
而雨龍親(心ˇ),依偎在一護的胸前,
試圖抓住一護給他的溫那份溫暖那份悸動…(鼻血)
(只是雨龍畫的不好看,修很久了,因為芊很不會畫他…|||)
而,浦原因為是要畫線的時候,突然發現忘了畫他,
才硬把他畫下去說,不然其實浦原也可以吃香說…(歐)
浦原的位置還要在白哉殿後面一點,
其實在畫看不到的位置,他的一隻手正要一把環住草莓一護的腰!
XD嘎嘎嘎---…(耍花癡)

迷之聲﹕總而言之妳是個超花心的傢伙!
芊﹕…呵呵。(乾笑)










(一愣一愣)原來白菜曾經是我一見鍾情的對象啊…?真的假的?(歐飛)

哎呀沒辦法我忘記了誰叫我現在每天都在想銀他媽銀他媽啊(扭扭)(再歐)!!

已經完全沒有映像可言了,現在白菜雖然還是很帥可是已經不知道被踢到第幾名去了…

(再踹)呃,連下次再畫白一的機會還有沒有都不知道咧= ="。

然後第二篇,雖然還是跟以前一樣,

不過應該比一前更ALL一吧=ˇ=",然後現在最喜歡的不是白一是白黑了>口<!!

嗯。啊對了,因為現在很忙沒辦法,

不過過段陣子因該會約束自己每個月畫1~2張ALL一图,

但因為某些原因不能公開彩稿敬請見諒!不過還是請各位要多多期待﹢支持>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