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快樂!(小花)

這張圖兼鳳的生日賀圖(歐),生日快樂,鳳!




今天去了金石堂,買了一張很帥的小白海報~

我把他貼在電腦的左後方,稍微視線一往上就看的到了~

哇~~整個就很帥啊~~(鼻血)怎麼說呢,

今天我就這樣整個非常的不專心…!

左上一張小白,右上一張鋼鍊,左手邊兩張死神,

右邊在一張驅魔跟鋼鍊!我真的會幸福死啊…

不過啊,可惜有獨張小白,沒有獨張阿銀啊…

55555~怎麼可以那麼殘忍!怎麼可以!!!!

我不管我不管~我要阿銀!我要阿銀的辣~~~(←臭小孩模式)

話說這章鳳冥~也沒很鳳冥(啥?)…

而且其實這張是庫存…orz,

只是覺得拿來當情人賀很適合,

就拿來當了…,而且還沒塗色~!(歐)

啊啊~算了算了(喂)芊決定在多畫幾張情人賀,

這樣就夠意思了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