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張新年賀圖也兼我家小叔叔的新婚祝賀,

而生日快樂,則是順便順便。(笑)




各位新年快樂!(會不會太晚啦?)
這是第一張新年賀,還會第2張,或第3張。
呵呵…︿︿ 這是岳岳!向日岳人~
這是女裝喔喔!手上抱著的是忍足和日吉娃娃。
他超可愛的呢,跟菊丸一樣。
這張圖在打草稿的時候,很快就畫好了,
差不多才10幾分鐘呢。

嗯,這張新年賀圖也兼我家小孰叔的新婚祝賀,
而生日快樂,則是順便順便。(笑)
不過小嫂嫂真的很漂亮,
經過很多年的愛情長跑,才有了如此甘美的結果。
不過,這也是他們另一個開始啊~≡﹏≡

我在參加他們婚禮的時候,
還沒開始,我走在那長長的紅毯上,
真的有一種不切實際的夢幻感,
而在歡迎新人的時候,
我滿腦子除了深深的祝福,
就是滿腦子的【市 日 新 婚 圖】。
唉呀,真是甜蜜啊…=∕∕=
看來我真的好腐啊,還是…?
喔呵呵--…

到現在還是這樣啊~
滿腦子都是市日市日市日市日市日市日市日
市日市日市日市日市日市日市日市日市日市
日市日市日市日市日市日市日市日市日市日
日市日市日市日市日市日市日市日市日市日
日市日市日市日市日市日市日市日市日市日
市日…
(咳嗽)
不過仔細想一想…
銀這樣真的是誘拐外成年吧?
那銀…
你還是等小白滿十八好了。(早滿了吧!)

唉…訂閱怎麼升都升不上去,
是我沒那本事嗎?
希望大家能多來坐坐,
給給票吧ˇ ^_^

再一次的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