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芊奈終於做到答應大家的情人賀圖啦!

而且還連畫三張喔~(不過都沒塗色>口<!)

而且都穿情侶裝喔~!XD(沒什麼特色?)

這篇是白一篇。




最棘手的是白哉的左眼,

挺喜歡這張白一的,看起來其實就很甜~

應該說我畫的這個系列都是很甜的~

只可惜沒著色了,下次我上好色我在貼上來一次好了ˇ

我挺喜歡這張圖白哉握住一護右手的地方的~

也很喜歡白哉殿表情的那部份,一護的也OK啦!(笑)


本圖搭內容︰

白哉(霸道):「他是專屬我的,專屬情人。」

(握住一護的手)

一護(!)︰「放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