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天起來就有點晚了,是聽到母親的聲音才給她醒來的說,

母親還以為我早出門了(因為都沒聲音)XD。

然後跟媽媽一起搭車到公館,她比我早兩站下就是。

另外便是只去了CWT18沒去FF11,

至於當初預購卻只在FF11有賣的本子,

我就拜託藍出來拿給我了,關於這點真是辛苦她了,大感謝︿︿。

拜託她的是 藍的白黑∕白一本、盈盈的主楸瑛、主絳攸本,

盈盈的攤剛好寄放在藍的攤位上,只能說真的是非常的巧,

剛好兩個都認識,所以藍就義務性的幫了我這個忙︿︿*,

真的非常感謝XP!

盈盈的主楸瑛本因為我有參加,所以不用錢便可以得到,

對我這個窮學生來說真是一大好事,一方面能買到那麼棒的本子真是太好了(笑)。

另外,第一頁就放我的稿,真是令我受寵若驚、驚嚇不已@@。

第一頁就長這樣(↓)﹕



再進一點看的話…﹕



買票到入場總共花了將近我一個小時的時間,

可見人潮數目眾多的誇張…就連我媽都目睹到了CWT的風彩。

好不容易入場也是人擠人累死人,一直推我煩不煩,靠= =,

我瞪回去了,還有在我旁邊吐氣的噁心女,口臭 囧。

汗如雨下,所以想盡快買到今日要買到的本子,

可是人真的太多,我並不是很高,所以都要惦起腳跳著看,

擠到前面更是費力,加上預算有限,有些心動的也無法購買,

以往每場都會買的FA本,本場應該無法買了,

明天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以買…如果錢有剩OTZ。

這是對DG本完全不感興趣,因為這是DG不在我狩獵範圍,

本日的狩獵範圍僅限死神、彩雲而已,

若有FA、金色我就會停下參考看看。

所以在本場看到了兩攤有賣金色的時候我待了一下,

有一天有賣我夢寐以求很少人出的3B的孩子們的本(啥),

看了真的很心動,可是看了看畫技真的沒越我心中的水平所以忍痛放下(恕我直言),

不是她畫的太爛,是因為我預算有限、水準過高,

若預算無限(啥),管他三七二十一衝著對3B熱切的愛就給他買下去了= =,

但,還是算了︿︿",雖然那攤沒考慮他們的3B本,

可是RL的小說本倒是有考慮,明日若不是買FA就有可能買RL,

希望不要太貴才好,否則還是買不起(泣)。

另一攤,我倒是已經有買他的金色﹢櫻蘭刊的念頭,

加上他們也很喜歡火原…(羞),雖然場次上沒買,

可是我買了她的小商品,一張火原卡片、柚木書籤~

火原那張超帥的/////…

另外我近日會採取通販的方式買入兩冊。

加上FF苜蓿的白一本,皆是需另通販者。

剛剛已經去他們的部落格留了言(笑)。

嗯…並且通過好心人的指路,買了鬼神喇A的葛里腰受讚,

外加葛葛A4小海報一張,真是花的很下手。

又買了A4葛烏Q圖一張、小海QQ徽章一份=ˇ=。

嗯~事情就是這樣,買完馬上就出來了,

看到那三台車,真的是很喜歡,幸運星呢(一陣狂拍)。

接著就回家吃飯去了,去奶奶家坐坐後,便又去畫室奮鬥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