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快樂!

這是市日篇~!

我最愛的市日、市日ˇ




這篇棘手的同樣是右眼,不過是銀的XD

這張其實是我這系列第一張完成的呢,

所以芊奈最喜歡的應該是這張吧。

我發現到這張的市日與小白生日賀的那張市日,

銀都是有『開眼』的……

奇怪了,一般我畫銀的時候都不喜歡幫銀畫睜眼,

為什麼每次有小白我都會不由自主的畫出銀的睜眼模式呢…?

死神裡我真的超愛這兩只的ˇ

雖然沒法畫銀吉讓芊奈我好鬱卒,

也覺得很對不起小吉良,

不過還好這張成果也不錯ˇ

一樣都是甜甜的~(>∕∕∕<)


本圖搭內容︰

銀(開C~):「來小獅郎,現在在拍照照喔,所以我們的臉就靠近一點吧~~」

(死黏過去,大手緊搭在小白的肩膀~)

冬獅郎(怒)︰「市丸銀,離我遠一點啦,聽到沒!∕∕」

銀(開眼模式啟動):「啊啦,小獅郎別彆扭哎,看鏡頭吧。」

冬獅郎︰「--真是,好啦…」

由此可知,小白真的拿銀一點沒辦法都沒有阿--!(被小白打)

(迷之聲︰那是你心裡最愛的市日相處模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