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快樂!

(累)我終於把3張都整理好了~

今天夠猛了,畫了這麼多圖又寫了很多的文章~

不過話說回來,芊奈是怎麼會想畫這配對了阿…

老實說我根本沒有要愛上這配對的跡象啊…

腦子想著要畫市日接著很理所當然的就跑出了白一,

那這樣我來能理解,可是為什麼當我想畫第三張的時候,

腦子裡就直接蹦出『戀次』,

再來就很順便的跑出了『跟……修兵好了。』,這樣的東西|||。




難道這又是想畫(白戀)畫不成,而就這個也好這樣?

算了,反正芊對死神的配對接受範圍本來就廣的很…

只要不討厭都可以畫畫看。

況且我好久以前就對修戀挺有好感的。(反正就是很花心)

這張是修兵初繪挑戰ˇ

畫的還可以吧,只是頭大一點了。

修兵真的是一個很有型的男人呢!XDD

戀次不是第一次畫了,不過之前畫的都很大張,

所以就沒擺了,簡言之這是第一張擺上的戀次=ˇ=

(話說戀次我又給他縮水了XD)


本圖搭內容︰

修兵:「喂戀次,我們怎麼會被變一對呀?」

戀次:「我怎麼知道啊,怎麼你不甘願啊?」

修兵(挑眉):「我有這麼說嗎?」

(從後靠近戀次)

修兵:「既然沒有朽木隊長,戀次就是我的了!」

戀次:「提到隊長幹麻啊!對了!不准給我看(拍)!」

(戀次比中指IMG…=.=凸)


這系列都看完了嗎?那如果喜歡,就留個言什麼的吧!>ˇ<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