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主要CP: 京浮?海浮?都沒有了啦XD!







ˇˇ…創店的起源,從這場友人的對談說起…ˇˇ





露天咖啡廳,京樂坐著優閒的喝著咖啡,聽著播放的樂曲,京樂的皮鞋輕鄧著木地板,嘴裡哼著調調。

七緒挖了口冰淇淋含入口中,視線還沒從(手提)電腦移開。

「抱歉我來晚了,公司太多公事要處理了…」一台高級跑車停下,一出來就出來了三個人,開口的是車主--浮竹十四郎,同樣是整個浮竹企業的總裁,後面跟著他的分別是企劃部主任兼駕駛員(很有閒?)的志波海燕,和助理朽木露琪亞。

(志波海燕和朽木露琪亞的來頭也不小,一個是落寞的名門的少爺,一個是當紅朽木集團的千金,不過來浮竹企業丟下千金頭銜腳踏實地工作的露琪亞。)

「沒關係啦,畢竟我有求於你嘛。」京樂不介意的說。

「我就知道,好啦,有什麼就說吧。」浮竹笑的和善,接著虛弱的咳了咳,露琪亞見狀,便遞給浮竹一包藥。

「謝謝妳,露琪亞,還有別光站著了,海燕,坐過來。」感激的接下了藥,有點命令的口吻,志波海燕點了點頭,就跟著坐下了。

京樂瞪大眼睛,接著嘆了口氣,「十四郎,你的毛病還沒好嗎?」

浮竹苦笑,「那有說好就好的,沒咳出血就不錯了。」這個是從小時候就有的病啊。

「請浮竹總裁務必要管好身子啊。」海燕說,想他可是很關心他的,畢竟畢竟他…超喜歡他家上司的啊!。(暗戀中~)

「我會替你隨時帶藥的。」露琪亞雖然跟長官說話,不過那股傲氣還是不變,她拿過菜單,自己點起菜。

「不是喜歡甜食嗎?那我推薦草莓的冰淇淋蛋糕。」七緒對露琪亞說,露琪亞一聽驚訝的抬起頭。

「妳怎麼知道我想點那樣呢?…啊,七緒!」露琪亞這才認出人。

另外幾個男人則完全不理會另外兩位小姐的寒暄,正經的聊起正事。

海燕一臉呆掉的忘記吞掉嘴裡的那口冰紅茶,而浮竹則是激動的老毛病復發。

「咳咳咳…春水你當真?!」浮竹不可置信。

「當真。」京樂臉上露出難得的認真,他勾起上唇,「那是最近日本風行的『女僕餐廳』給我的靈感,不過我們的方針跟那個大不相同。」

「聽你的說法就知道了!唉,不過這樣真的好嗎?」浮竹擦了擦嘴巴。

「京樂先生…這是一門獨特、從沒人做過的生意啊,你要賭下錢,開這種店嗎?」海燕問。

「我就是這樣啊,喜歡挑戰嘛,沒人做才好啊,這樣我不就是獨門生意了?」京樂一臉不在乎,說的天真。

「…我懂你的意思了,好,我就借你錢吧。」浮竹無奈透頂。

「喔喔!我這麼拐彎抹角,你卻還懂我的意思!真不愧是十四郎啊!」京樂笑開的大力拍拍浮竹的肩,惹的病弱的浮竹連咳好幾聲。

「喂,別這樣對我們的浮竹上司!」露琪亞邊輕拍浮竹幫他順順氣,邊狠狠的瞪了京樂一眼,京樂心中大喊這女孩不好惹。

浮竹好了些,他說︰「那就這樣了,還是祝你能順利開成那種店吧,支持你。」

海燕看了看錶,「浮竹總裁,該回去開下午的會議了,露琪亞,快點吃吃,我們要走了!」

「喔!海燕等我一下啊!七緒,再見囉!」露琪亞貪心的吃下最後一口草苺才起身離去。

「好了!」七緒略帶開心的說,她按下『另存』,轉頭問像自家上司,「開店計畫文件,的標題是…?」

京樂瞇了瞇眼,想了想…

「就『夜系情人』吧,女僕喔,不錯的。」京樂似笑非笑了起來,喝下見底的咖啡。





*少量多餐的完結法;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