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歐/組的大家都很可愛,

在這段時間畫了北/歐後慢慢的對他們也有感情了!

雖然不知這樣好不好但還是貼出來了,因為很想貼,所以入內歡迎ˇ










話說我現在手感超好的,畫出來的图都不廢很多(羞)。

但也只是自己覺得啦,嘿嘿////。

(我真的沒有刻意在諷刺誰唷XD")





在上篇十五題˙斬腰畫北歐的事就有一點影子,

現在是非常清楚的一個个貼出來搂:D!!





只不過~現在的時間已經有一點過了畫北歐心情還很嗨的階段了,

所以現在有點不知道要打點啥,

不過這對大家是好事吧,

畢竟阿芊我每次一打就打那麼多跟本不會有人想看吧(看了很辛苦捏~)

(會看完的可能只有我本人而已)(汗)(望四周)

嗯~總之我就一個個貼,一個個講吧!

……大概的說一下嘛。(汗)










參見大老爺*

Danmark


大老爺不是我第一張畫的可是卻第一個貼,

可見我對大老爺在北/歐裡面很是非凡XD。

畢竟也是因為他是"老爺"吧,所以當然要先貼他摟!

其實丹/麥是我第二個畫的…也是我困最久的(汗)。

因為蹲姿非常不好畫啊…我說。

當初一邊參考原图但就還是畫不好,因為一不小心就會畫成很像是在坐著囧。

算了我無能OTZ。

學校的朋友們都說我畫的老爺笑得很MAN,陽光的關係吧。

總之雖然我對大老爺這張的笑容還是有點不滿意,

可是我覺得這已經是五張裡成功的一張了︿︿(後面的夫婦慘不忍睹啊囧)。

另外丹/麥老爺的雞毛(喂)讓我畫得好高興看得也很開心(靠XDD)。

希望以後有機會還能畫丹/麥老爺的雞毛ˇˇ(是不想活了)

大老爺的一切都很難畫,首先是姿勢>雞毛>笑容>帽子,其他才比較OK…










大太太跟著到來*

Norge


話說一下,每張圖後面那醜醜的字,

你沒猜錯…是阿芊自己的筆跡囧。難怪有夠醜

挪/威是我北/歐組第一個畫的…狀態有說過,

真的很出乎意料呢,因為我本來一直認為北/歐會先畫的應該是夫婦才對。

但是沒想到卻是大太太的手感來最快:)。

這角度畫部到大太太的髮夾有點可惜,不過還不是那麼重要就還好。

聽說我的臂徽有畫錯囧(父上說的)。

沒辦法挪/威的參考圖太小了,搞得有點脫窗OTZ。

後來也懶著改了……大太太請原諒我>口<~~。

覺得挪/威是裡面最好畫的,雖然眼睛跟帽子也喬一陣,

但是總體而言是畫最快的。

大太太真的算好了,裡面比較麻煩的是帽子>眼睛。

(話說那顆頭有夠奇怪請大家不要介意>"<!!!!)(合掌)










大太太弟弟阿冰*

Iceland


阿冰上傳上來的圖片大小有點小@@。

不過還看得到就好(攤)。

首先,阿冰可能是我裡面畫的最愉快的。

所以我第三個貼他,盡管他是我最後一個畫好的角色。

阿冰在我這張的身高比較沒很高,可能是我最近打稿方式有變,

所以在身高長短上有了改變比較好控制這樣。

私心覺得阿冰這張的POSE真得好好好可愛>////<~!!

當初在翻圖片的時候就覺得這POSE很適合阿冰,

沒想到畫出來後真的很適合啊!!尤其是配上那樣的無表情。

還插口袋~這點我很喜歡bb。

俺跟朋友都覺得阿冰這衣服是北歐最可愛的,

不管男女都很適合,再來大家喜歡的就是丹/麥那款。

阿冰可以算是北/歐裡很有感覺的孩子唷!!因為真得是太可愛了說ˇ

畫阿冰的過程也算快,繼他哥哥以後吧…,

而且也不算很難,大概就是襯衫長度>外套>靴子。

不過也真的算好了,

順便一題阿冰的大腿我画的超爽的靠無恥啊!!!!

有機會也想再畫一次阿冰,下次立志把他的兩撮"翹毛"得畫得更"俏"XD!!!!

今天也晚了,得準備明天上課,所以就先更新到這,

接下來還會繼續更新,接下就剩夫婦了(笑)。

阿對了,如果有時間我塗鴉個西/蘭放上去好了(再笑笑)。










另外,祝小香終於有聲音了︿︿!!

但是何時才會有灣娘呢(嘆)…我真的希望勇洙能再動畫出現阿Q口Q!!

好啦,傷心事不提了。(甩甩)

最後再說一下!

有關於勇洙應援十五題﹕可能得等APH本和校外比賽告一段落後,

才能繼續更新(大概是十月初的事情),接下來更新的預告一下,

會是勇&菊唷唷唷唷XDD!!自己都很期待呢!!正在培養手感啦~~

再來是有關阿銀生日賀的事

(沉默)。

……我一筆都還沒開始動啦Q口Q!!!!

都在畫APH本本啦!!!!(瘋)

……總之,我一定會畫的,雖然到時候可能會變成兩個阿銀一起慶生掉,

(說實話這樣真的很囧,雖然說御前說有趣…)

大概也是十月初的事,不過會希望在十五題前結束掉,

不過可能慶祝好市丸銀,就會順帶拖延到另一位坂田銀時的生日賀囧。

算了我不想說了(再默,身為銀子迷的我好失職啊囧)

不過再怎樣我都不會接納御前你那"阿銀幫阿銀挖鼻孔的提案"!!(力指)

(至於是那個阿銀就請看倌自由帶入…我已經累了OTZ。)










咦,結果我好像還是講很多OTZ?(本性難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