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跟御前聊著我們生活札記的題目。

御前[遊佐太太,你說我的生活札記寫什麼好?~"~]

我說,嗯…那就老實說吧^^!

御前[= =|||我不是不要命了,這件事如果被我媽知道,

一定會…『沒想到你會對跡部用其那麼深…

跡部真是害了你…我要把這些丟掉!』(收走所有跡部週邊)]

(※XD,御前最喜歡的就是網王的跡部景吾。)

御前[到時候,那我只好『景吾…!對不起!!』,

(離家飛出找順一)]     (※←順一,及諏訪部順一)

御前你在搞笑嗎?????(大笑)

於是就是這樣(啥啦),所以我就想了一道這樣的題目。





「我 愛 順 一 真 誠 之 心 !!!! (真 劍)」





…又於是,御前賞我一冷眼。

……什麼啊!!不行嗎ˊ口ˋ!?

御前[我,不知從哪天下了決心…

這輩子不嫁給順一,我就不嫁人了…(還真寫啊!/毆)

你是要我這樣寫,然後媽咪就又會說『我不知道你對那個諏訪部

用情那麼深,我要把諏訪部的歌都砍了!』

『不!!對不起!順一!!』(再次飛去找順一)]

芊奈這時在電腦的這一頭大笑中。

於是我思考了一下,我又想到一個非常真劍的題目(屁)。





「對 未 來 要 當 上 世 界 

           第 一 女 總 統 的 感 言」





再度狂笑。

御前說,妳這是在搞笑吧!!!

啊,妳要這麼說我的確不否認啦,噎嘿ˇ(噎嘿個屁啦)

這次,御前自己出題目了--





「對 未 來 要 當 上 順 一 人 妻 的 感 言」





這時,我發射出了像火原和樹一般燦爛無比的天真笑容。

好啊。

御前[你不要害我也變的怪怪的啦!]

我那有(無辜)。

御前[不要再把JunJun(順一)放進題目了!!]



不然來個

「討 論 一 生 中 最 愛 的 動 漫-------

                      七 龍 珠」





聽我再放屁!XDDDDDD

(御前最愛的是網王,不是七龍珠bbbbb)

御前[喂!!你寫!!如果真要寫就你寫吧!]

芊奈[我根本不懂啊。]

御前[我也不懂啊!]

芊奈[是喔(恍然大悟樣,我還以為你懂,死)]

御前狂踹芊奈……(狂)

片刻。

芊奈,在認真思考。

御前[不要在想怪怪的題目了…╬](氣的瘋掉)

這次我終於不再捉弄她了(你還好意思說),





「母 親 大 人 之 愛 的 晚 餐(拍 桌)」





依舊像是在搞笑的感覺…。(被打)

不過,御前說[這什麼啊…(昏)]

芊奈[這樣就不怪了吧!(仰天笑)]

御前[雖然很正常沒錯,但還是有地方怪怪……]

芊奈[不行嗎@@?]

御前[好吧~算了就寫這個吧。]

御前就這樣去寫了,接下來,我們玩起了"改字遊戲",

像是--



"市"的  我要去煮晚餐 ,

然後吃"丸" 我再去看"銀"蕩男薩爾的文章。

這是我打的,市丸銀。



我希望我們遇到颱風不要考"跡"測 ,

或是因為經濟"部景"氣而"吾"法舉辦考試!!

這是御前打的,跡部景吾。  (御前[這是什麼話!毆])



現在的政客真是貪"烏"的很嚴重 , 

他們應該乖乖呆在家裡吃媽媽的"魯"豬腳或"基"翅 , 

歐力"歐"巧克力餅乾也是不錯的選擇  別亂來貪污"拉"!

這依舊是我打的,烏魯基歐拉。



--…我們在今天玩了這樣的把戲,很白痴吧~XD(被打)

(望時鐘)今天來不及打完了…明天再說吧ˇ(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