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主要CP: 就是修戀的啦!XD

進入前慎入,之前就說了,
  我把修兵的某嗜好設定的連自己都不大能接受。
    所以請修兵迷更加要謹慎行入啊…(抖)






ˇˇ…接下來,從【69】這數字說起…ˇˇ





黑髮男人怒氣沖沖的從某家公司走了出來,憤恨的踢了被人隨意丟棄的可樂瓶罐。

『砰咚!』的一聲,好死不死的踢到了某台汽車,汽車車主也氣憤的搖下車窗,直罵︰「你是怎樣?!別亂踢好不好!踢屁啊!」

車主有著火紅如烈焰的柔順長髮,但卻可惜的綁起來成了顆鳳梨頭(|||),褐色的眼睛上和全身也刺著詭異的刺青,不過卻是個別有番風味的男人。

「哇咧,沒看老子我也再不爽嘛?!叫啥囂啊!」黑髮男人朝這輛出走了過來,接著就直接坐上副駕駛座。

「還不開車啊,阿散井學弟?勸你,我今天可沒好心情喔!」黑髮男人怒氣難消。

這『阿散井學弟』邊發起車邊唸著︰「你沒有好心情我就有喔…」惹的黑髮男人怒氣更旺。
「戀次!!!你是怎樣啊,別惹我!」

「是是是…不過我們到底要開到那裡啊?修兵學長?」戀次沒好氣的問。

「不知道,就當兜兜風吧。」修兵咬起唇,滿臉不怨…

「修兵,有什麼事就說出來吧,這樣怒氣難消喔。」這次戀次就沒刻意叫起學長了,本來嘛,兩位的關係從以前到現在都是能一同赴湯蹈火的好兄弟啊!

「…我被公司裁員了。」修兵說。

戀次抓抓頭,其實這回答也在意料之中…

「我就說那家公司不好吧。」戀次說。

「現在說這話有個屁啊,那你咧?也凶多吉少吧?」修兵白了戀次一眼,笑了起來。

戀次先是不說話,接著也嚎啕大哭︰「嗚嗚嗚~沒錯啦!大爺我也被朽木集團Frie了啦!嗚嗚嗚~」

「看你哭成什麼樣…還有沒有出息啊。」修兵一臉『真謝謝你也體會到我的心』的表情看著戀次,他叫戀次把車停到一旁。

「…幹嘛?」戀次狗狗淚眼汪汪。

修兵強制把戀次的投過來望向自己,慢慢地靠近,接著……吻去了戀次的眼淚。

「修、修兵?」戀次滿臉訝然,不了修兵如此的舉動。

「別哭了。」修兵安慰,「唉,我們現在也是同病相憐啊。」

他苦笑道。

「嗚哇…!你果然是我的好兄弟啊!」戀次狗狗完全沒發現他與修兵剛剛的動作早已越過『好
朋友』、『好兄弟』這範圍,應該說,他從以前都從未察覺。

回到戀次家。

「戀次!我今天要住你家!」修兵對戀次說。

「好好好,我早就知道你的目的了啦。」戀次擰了擰自己洗頭溼透的頭髮,從冰箱拿出了兩罐啤酒。

修兵看到啤酒,不禁皺起眉。

「戀次,難道在啤酒前,你家沒另外一樣東西的存貨了嗎?」

戀次聽了,搖了搖頭:「好好好,我幫你拿來,不過你真的不要再喝那種怪丸意了…真是太可怕了。」他再次折回廚房,拿出了兩袋密封袋,而裡面裝的就是……血。

而這就是,輸血袋。

修兵毫不客氣的剪開輸血袋的上頭,並慢慢吸起這紅色的血液。

戀次灌完了啤酒,拿出換洗衣物。

「給你,睡衣。」

「嗯,謝謝。」含糊不清的答道。

戀次看了修兵的喝血舉動,大大嘆了口氣。

「修兵,要不是我之前在朽木集團工作,認識了朽木醫院的總院長我哪拿的到這種東西?現在我被炒魷魚了,跟人家的聯絡也斷了,手邊也就不會有這種東西了,你就戒掉這鬼丸意了吧。」戀次好心勸阻。

修兵隨後也喝完了這樣一包輸血袋,眼神黯淡起來。

「好啦,我知道了,反正喝這東西也是我的怪興趣,要改也不是不行。」修兵默默的說,他這
怪興趣,就是『嗜血症』吧?不過還不到是『病症』的程度。

「嗯…記的睡前刷牙!明天我們就一起去找工作好了…」叮嚀道,隨後戀次倒頭就睡。

「好好好。」修兵不甘願的應付。

看像窗外,修兵把輸血袋大力丟進垃圾桶,心裡直唸著要把這種病態行為誡了。

反正他只是喜歡那血還新鮮時的那鮮紅滋味罷了。

夜晚的月光,穿透窗,安安靜靜的映照在修兵身上,就在這時候,修兵臉上的那數字刺青特別
的顯眼,那對數字『69』。





*少量多餐的完結法;敬請期待*





*遊佐芊奈: 「好了!請反胃者換各地方吐,現在各位修兵迷可以來開扁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