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裡面有飛輪少年的飛梅妹妹和風動鳴,

還有一個你們都不知道可是阿芊很崇拜的"阿季"的"放大鏡"

請點進ˇ

這標題的意思是雖然是舊图可是從沒公佈過就是了,

我有幾張這樣的图,我想說不公佈也很可惜在怎麼說這也是種備份,

而且這也是種"演進過程",況且最近真的沒啥图可更新…

所以想想也就把它貼上來了。








見图*

WINDS-WITH-VOISE


想起來這張图還真是令人懷念尤其是對俺和亞沙水親親來說(菸)~

不知是幾年前,想那時我們才OO歲(有那麼久嗎= =),

妳(亞沙水)那時撥了我家的電話我們聊了起來,

妳問︰「要不要來參加我家族風動鳴的繪图比賽啊--?」

我說﹕「到底是什麼時候結束呢?」

後來我發現那截止日期已經迫在眉梢所以我----------(強制終止。)

(喂這不是在講故事啊!!!!!!!!!!)(新八幾跑出來了ˇ)

總之雖然我画出來了,可是那陣子是我的手殘期,

所以我画不出來後續,原本是要上色的,可是怎麼做怎麼不順,

後來想說先擱著吧,可是擱著擱著時間就過了,

過了就想說反正都過了更就沒有急迫性了,所以到了某年後的今天一筆都沒給它動下去…(踹)

(被轟飛)(再爬回)那時手殘的連線稿都很殘(嘆)。

(而且那時超不會畫跨下)(咦)

咦?你說你看不出誰是誰嗎?好吧我解釋給你聽,

左邊是╳╳--右邊是OO--

然後在上面是**--下面是++--

(根本就不記得誰是誰了嘛??!!)

(妳到底在那邊說什麼= =")





見图*

AIRGEAR


嗯,這是好久以前還有看飛輪少年的時候画的飛梅幻想長大版。

只是無聊下的創作,2006時画的吧(望上)?





見图*

BOY


這是最後一張。

這是國中時我們高中部漫研社幾個厲害的學姊們畫的原創裡的角色,

由於男角比起女角真的不多,所以我就挑了一個來画。

我記的那時候我還是在車上畫的唷(in上海),

我把我跟學姊買的那個名姓片給帶去上海了,上車無聊就畫了。

我把他給畫Q了,原作是很成熟的。

是說這學姊的原創"放大鏡"裡我最喜歡的不是這位,

而是另一位淺綠的頭髮的,一邊劉海較長的,好像拿了個什麼在笑的那位,

喔想當時真的是一眼就中XDD。


--…是說到底啥時俺才能更新我的新作品啊/╬‵口′)/(翻桌)!!!!!





(茶)要不是俺學校剛考完考試然後利用在上電腦課的空檔我根本就沒有時間更新(如俺的部落標題)…

好像考的不錯,除了英文和數學OTZ,永遠的死穴。

是說我還有图是明天鐵定要交稿的,我都還沒有上網點啊ˊ口ˋ(懸崖大喊)!!!!!

明明當時打稿上墨線很快以為鐵定行的,現在|||……

算了還是乖乖回去上我的課吧=口=(抹淚離去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