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這是我甘願的 ̄ ︺  ̄(笑)。
   現在有點過於興奮搞得沒啥條理的…
   總、總之!這是為了親愛的角色的提倡活動!!

   套句起源君的慣用語﹕「十五題的起源可是我思密達!!」










286*
          此圖轉載至本家,希望勇洙能夠多出場…


沒錯!!自從一時興起的跟御前討論起這繪圖題活動以後,

我心裡便一直纏懸著他的身影……那就是我們親愛的韓/國,勇洙君!!

所以在命我自己的題目的時候,腦子就是以他為藍本了…

至於為什麼為想要以勇洙為這會畫十五題的主角呢,原因就是因為,

太多人對他太沒愛了啦OTZ…

不過或許這也是我的錯覺,

所以請喜歡勇洙的親們看到這裡就請浮出水面讓我們交流交流吧!!(求您啦!)

(其實也有一半原因是因為這裡,愛勇洙君的聚集地~)

所以我在此跟朋友們一起玩十五題,順便藉此來倡導,我對勇洙的愛Q口Q~

希望藉此十五題更新能讓更多勇洙飯或亞細亞粉絲們踏進此地ˇˇ

總之,此十五題就今日起開催……至於什麼時候結束,

我真的不能給正確時間啊小哥 囧…

好的,那麼下面就是我們"三痞客"一同構想的十五題唷!!

現在是一人各想五題,然後結合再一起創作喲:)~~

(由衷希望此活動不會斷崖>"<!!)





1﹒檢查          (←此題原意相當不純 被毆)

2﹒損壞

3﹒狂熱者

4﹒獨二無一        (※數字倒反請注意)

5﹒叛離

6﹒老鷹抓小雞       (御前這我不得不說這個挺中我的意bb)

7﹒缺失

8﹒盲點

9﹒斬腰

10﹒養眼         (到此突然壞掉了XD)

11﹒鏡花水月

12﹒出水芙蓉

13﹒battle        (意指戰爭或是對決)

14﹒似曾相識

15﹒唯命是從


  (※註記﹕命題1~5為俺阿芊,命題6~10為御前
       命題11~15為亞沙水,命名順序是以時間先後來排序,
       若題目作品完成,將會在此提畫上刪除線代表完畢,特此說明。)





沒想到一時的興起而舉辦的十五題繪圖活動能得以延續,

並且做為我繪起源君的好機會(呵呵ˇ),

只是我沒法保證,說不定我那天手滑,起源君因此被鬼隱了囧。

(喂喂這樣還好意思說這是愛勇洙行動麼!!)(靈感問題阿OTZ…)

更說不定完全是跳別部了,APH整個都不見了。(夠啦囧囧!!)

呃~~總之在此先說一下,不然怕別人一下子搞不懂俺這種詭異行為…

然後,這篇到我畫完前(永無止盡的終點|||)是永遠置頂喲!!!!❤❤





對了,繪題角色--朝/鮮出現可能,到時會變成南/北/韓應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