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个是我在上海的時候唯一畫的一張圖,因為沒有自己的空間,

所以要不是藉由比賽之名(又順便畫)根本就連這張都不可能完成。

雖然這也只是蒼紅的站姿(被歐)。










雖然完成度不高(又是亂塗),但是不貼恐怕這張圖永遠都不見天日了囧。

所以,就算這張圖很混,越來越覺得現在的作品越來越沒內容,

可是我還是厚臉皮的發了:)(汗)。

所以,就把圖公開吧。

不管他是不是蒼紅,還是我莫名其妙自創出來的孩子(沒辦法)……

這次就只發這張*

DATE &SAKADA


一開始畫的時候就是朝著戰B為目標出發的,

也是有認真參考圖片的,遊戲的、動畫的……

但是畫上便服後就整個走掉了 囧。

(又不小心畫太瘦啦!!)

雖然沒有人認出來我有大受打擊(暗自擦淚),

但是有什麼辦法!! 因為最终還是要拿去参加比赛的啊!!

總不能畫得太明顯吧OTZ…(但就是很想畫戰B><)

話說現在觀看的親認不認得出來他們是誰啊 囧?

自己到最後都很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畫他們說。

明明我就很愛他們的>"<,蒼紅熱血啊!!

可能只能從褲子看出端倪了(撞牆)。

這次是初嚐試,就畫的那麼糟糕,糟糕到都沒人認出來是他們。

算了因為這是要去參加比賽的嘛…(你要循環話題到啥時啊ˋ口ˊ!!)

最後堅定!!我下次畫戰B蒼紅的時候,一定要畫的超˙級˙像(熱血模式啟動)!!

等我吧!!!!咦等等但還是要等我把十五題畫完










媽啊這是我的第一張戰B圖啊OTZ(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