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在這裡更新什麼東西了所以想著想著就打了起來,

看看寒假新年還有去年最期待的CWT21也都一眨眼就都過去了。





g-0629-2.jpg


跟以前朋友們的會面就好像去年的事情一樣,

已經很久沒有更圖更久沒有更文,

文章真的是什麼都斷掉了。

雖然都大概知道自己以後文章的走向,

可是就還是不知從何打起,

所以文章不能更新真是抱歉了雖然說我猜應該只有我一個人更的很爽吧!!

寒假一眨眼就過了。

這個寒假的除夕上海美國的親戚都回來過年,

大家好久沒有聚在一起了好不熱鬧,

然後是每年慣例小孩子絕對期待的發紅包。

我也拿到了不少畢竟我親戚的數目還真不是普通多。

可是紅包錢也不能全歸我所有。

那些壓歲錢每年必定該上繳家庫給我的爸媽,

去給我繳新一期學期的學費註冊費,

可我從去年開始就預定期待了我要參加2009年的CWT21,

所以我跟我爸媽談討條件我只要其中一包紅包的兩千塊就好。

其他我不過問隨便你們怎麼用,

雖然一開始我媽媽還是一直唸也不知道底在唸啥。

可是還是把紅包錢給我了,

真的發現台灣錢很小花的很快一千快出去兩次一眨眼全花玩了,

就算是有去買同人本也不該是這樣流的!!

還是緊咬著最後一千快就為了準備去同人展!!

不過好景不常從去年問到時間已近,俺所有的朋友不是要去漫博就是真的不能。

吼真是煩~~這樣一場盛大的同人展,

我真的不希望我一個人去如果是一層樓也就算了。

不過還好還是有個好好朋友看不過去這樣沮喪的我陪我去了(笑)。

去同人展還是相當的好玩又一次的在場上交都朋友只是不知會不會聯絡下去…

買了很多本子這次也是目標一開始就設在銀魂上面,

也是說這次死神和鋼鍊的本子不多沒啥太優的。

而銀他媽這次倒是出現了許多大手(強勁的拇指)(激動)!!

而這次陪我去的(網名)水樣也真是花的夠大手筆啊:DD!!

就因為我在旁邊如同撒旦般的引誘又或者該說小推薦還是催促是來的貼切(拇指)!!

有點不知該怎麼形容(笑)。

他這次買了很多特殊傳說的同人本,

我記的他最大手筆就是花在不殺的那五百塊精裝吧,

我的錢全都花在銀他媽上面了花的片甲不留啊XDD。

買了很多像是名信片的東西然後最盼望已久的銀幼化高銀本也終於入手了,

雖然很想多買"支那"兄妹的東西可是也真的沒有他們的東西(泣)。

最近真的神威大好這樣一個看起來幼齒卻又是強的逆天的反差感夠大絕的(大興奮)。

而且那樣嗜血的本性也令人著迷跟夜王打起來也看頭很有,

所幸我看到了場裡有好漂亮好帥氣的支那兄妹特別喜歡神威那隻,

神樂很成熟的美啊(尤其吉原篇威力大發不比之前的毫無保留也是很酷)。

因為整個過程有點激動支那兄妹們好像都搞的尷尬無言了XP"…

另外和去拍了很多布袋戲的COS就在水樣走了之後,

哇他真的是把我帶進了另一個完全不同層次的世界啊!!

也有黑執事和哈利波特是我在場喜歡的有隻十四也還不錯////…

另外到走了我也沒有去逛我以前母校漫研社的攤。

也是累了和沒那麼多時間忙著狩獵,

可能也是因為攤上真的沒有我有興趣的攤物所以我才不多停留吧。

雖然有點可惜啦也是很對不起你們>口<|||…

一整場下來對那攤都沒啥印象(汗)好了同人展就不說了。





g-0523.jpg


寒末去表姊甜蜜小窩家業談和看影片。

看了不少時間加上跟那三隻極為相向的小貓們相處。

他們還躺在我的大腿上他們好可愛(羞)。

給了我很多影片給我看,真的幾天下來很好玩。

又帶我去吃義大利麵有很多好料吃到久違的黑黑麵啊(泣)!!!!

表姊和表姊夫真的是有夠大方,

並且不只他們倆而已我的表嫂和我的表哥他們也真是有夠大方的(真的大感謝),

他們在我昨天跟我朋友去逛台北地下街的時候,

他們就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去月沒完我一聽還真是嚇了好大一跳。

因為沒想到他們肯約我這各大拖油瓶也因為機會真的很難得。

也很想跟他們在一起所以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只是我朋友美女他們的很好笑還叫我搭他那滿是生鏽的摩天倫不要死了…)

他到底在想什麼啊真是搞不懂,有夠不吉利(囧)。

那天我總共來回去了四次台北車站。

我這被子目前都還沒有跟台北火車站那麼有緣過。

他們先去吃好料了,我到達的時候叫我去誠品等他們真的對此地不熟每次來我都會迷路很大,

我找了十幾分鐘我才終於找到路等著等著就睡著了。

可是其實我是超想尿尿等他們發現我的時候我已經蹲在角落睡著了(其實只是小瞇一下),

然後又是一個跟表姊從沒聊過那麼久的天的夜晚,

聊天話題打轉在我們的寵物和很很多很多升學上的事情,

聊的我們都明明很睏都捨不得睡覺只想在多說些什麼(果然是我最喜歡的表姊bb),

也沒跟表姊聊過那麼久的天真的滿是開心!!隔天一大早表哥來接我們吃的早餐很棒是麥當勞說!!

(難得奢侈的我)我們到了月眉表姊夫就上演一斷精采無比的劈腿秀,

(此劈腿非比劈腿)害他老人家閃到腰,(真的會笑死)也很可憐整天腰都很痛。

因為四人中只有我一個電燈泡,所以害的他們兩隊小情侶還要每完依次拆組陪我坐~"~…

好啦,真是對不起到了中途我才發現我來是錯的OTZ。

真的很好完美項設施我都玩了尤其是最刺激的幾項,

我跟表姊都玩遍了只是表哥和表嫂一個怕暈、一個怕高所以偶爾會沒上去,

去吃午餐也是有點貴的牛肉麵到後來又玩到一半才發現該死的原來後面還有個俗又大碗的鐵板燒鐵板麵系列OTZ|||。

最後看到了又圓又亮的月亮大家心情都很好,

跟大家又玩了碰碰車後大家又去了城隍廟吃肉圓就回去了。

(那家肉圓跟平常在北部吃的都不大一樣比較小也很好吃。)

其實這趟旅程真正好玩的不是月眉本身而是跟表哥表姊他們本身,

兩對年輕人一起出去玩而且不嫌棄多了我一人的多於和花費這樣的情況下好玩,

很希望下次還有這樣的機會,不過也要上課了家下來寒假就收心一直在畫作業啦!!

(而且一直這樣下去會把他們搞垮啦XDD!!)





gin-23.jpg


雖然我還有很多學科方面的作業沒做完,

起碼術科方面差不多了!而且我不是班上最慘的那個,

起碼開學後兩天就全完成了拉到現在還有人怎樣就是交不出來,

經過開學了現在身為設計科的學生代表了那種趕圖的猛烈地獄又即將開始。

又有一個東西要拼的就是四月多的丙級電腦製圖檢定真是他馬的不妙囧。

並且科主任已經讓我們為了高三升學作準備一個叫做技藝競賽的東西,

從高一高二每班個選出幾人參加培訓最後在選出其中之其中的佼佼者,

這是一個設計科忙碌的開始也是壓力的開始。

今天朋友告訴我白頭髮長出來了許久不見的頭皮屑也又復發了(還好家裡有我所青睞的海*仙杜斯),

現在只能更拼不能比以前偷懶不能因為這次成績不錯就就此鬆懈。

雖然我知道我的作品挺常出現在學校展出欄上像現在一次就登了兩到三張,

可是我還想早點上去司令台拿一個可以讓我爸媽和我自己高興的獎狀,

所以這學期還要加油!!朋友你們也跟我一同加油吧,

就算不能見面還是要各為彼此努力,

等以後有空了有成績了再故意把下巴台的高高的互相炫燿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