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暌違了將近一年的時間,這個系列終於有了新的進展(望四周)…

呃,我想沒有人還記的吧?沒有吧?沒有是很正常啦……

好啦,不管怎麼樣,來更新了bb。










當初在打完這張稿子和志水那張的時候,是在2007年的剛開始,

那時就是我剛喜歡上金色的不久後吧?憑著愛就一直畫下去了。

線稿*

YUNOKI



然後啊,再畫完月森的時候其實很想一鼓作氣的畫下去可是到底是為何沒有繼續也忘記了,

還是直到前陣子的某天,在家準備上學的時候,找東西在房間東翻西翻翻出了一些令人懷念的東西出來,

看到柚木線稿的時候更是沉默了……都那麼久了沒畫,還是帶去學校畫吧。

然後我就利用著上課或是一些比較沒有重要的課(例如﹕老師拿來打混的美術和設計生活)來畫,

和緊湊的下課、午餐時間(午餐還吃得很快)。

只不過這張在塗色的時候因為還有另一張學校的點作業要趕所以兩者要交插趕,

外加這張全是單單色鉛會畫很久,

所以我記的就利用了緊湊的剩餘時間畫了總共三天的時間慢慢畫才把它的彩稿畫好。

(還利用學校的聖誕表演會的時間坐在地上來畫,又沒桌子…就超克難的盤腿+外套+課本= =)

唉,說實在的柚木那頭長髮才是搞死我的關鍵啊……(抱怨)





彩稿*

YUNOKI


(↑)這張就是睽違一年後才趕出來此系列的續作=ˇ="。

不要跟我說也沒多好這種話…畢竟我也有快一年沒有畫過色鉛啦!!!!

都在用那好用的要死的電腦色塊啊!!!!(還敢講!!)(去槍斃)

嗯,已經很久沒用色鉛畫圖的我只是不想要在學校浪費時間發呆並且也不想再拖延這系列的進度了,

所以才在用色鉛畫圖的,雖說我之前都是說電繪的速度對我而言是比手繪快的,

可是對我來說現在有了改變,畢竟我坐在學校書桌比起家裡電腦桌的時間多上了上百倍現在,

所以我既然沒時間坐在電腦桌前面就代表我沒有時間畫我的電腦繪圖,

那既然這樣我一直在書桌前總有空閒的,這樣比起來,

原本以速度來說根本比不上電繪的手繪如此以來便比起之前快的多了,

而且再次體用色鉛畫畫的感覺是相當愉悅的ˇ沒有圖層之類的設定要注意也真是方便多了ˇˇ

所以說手繪還是有相當的好處的(真劍)。



我在學校畫這張的時候為了注意到我的色彩配色,所以我把此系列早完成的火原也帶去做了個比較,

因為兩者皆是我用色鉛所繪成,也同是同款同盒的雄獅牌色鉛,

更讓我注意到了原來我遊佐芊奈的手繪技巧也是有進步的Q口Q!!!!

實在是太讓我感動了,因為有點明顯來著,這是我父親告知我的,

不然我還很大條沒多加注意咧,父親說以前的筆觸都比較粗糙啊(點頭)。

比起來現在很是細膩了>////<(只是在電腦上修過看不出來OTZ)。

說時在這張圖除了當初打得線稿很廢外我還沒啥不滿意的,只是可憐我這張的背景真是畫壞了…

YUNOKI

都到了最後我覺得我還是有必要來提提金色琴弦裡的柚木這個人。

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剛開始是很不喜歡柚木的,

剛開始我對一個完美男人不感興趣,到後來變成我討厭一個這樣表裡不一的傢伙。

雖說我不能忍受這樣的個性,可是我也漸漸的能理解他的理由了,

也發現其實大家也都是這樣的以後,我更無法討厭這樣一個角色,

理解他後就能發現這樣一個人的魅力所在。

我覺得柚木的魅力是在於我剛開始最不喜歡的不一,這樣的反差是相當有吸引力,

如同紅與綠、藍與橘柚或是黃和紫,的那種對比感。

柚木這樣的人也沒什麼不好,而且他也不是全然的欺騙,

再怎麼說面對女主角日野後來也不再隱藏,對火原也是真心對待,他的心這時沒有絲毫虛假。

漫畫裡也提過,(日野的觀感)在火原面前的柚木,他那親切的笑容不像假象偽裝似乎是打從心裡的。

而且說實在柚木也是挺可憐的,對我來說更是,因為我是個對未來相當執著的人,

我不能忍受自己的未來竟然是要受到他人引導,又是自己討厭的路途。

如果我生活在金色的世界裡,我覺得我或許會跟加地一樣說出了那樣傷人的話來,

火原也是對於這樣的柚木不喜歡,我看著金色到現在,

我也是深深希望著柚木能夠不要再受到那個臭奶奶擺佈了,

你要活出自己的人生啊柚木!!憑你的資質、你的才能、你的偽裝你是絕對能站在社會頂尖的男人,

所以請你不要只是在心裡嘲諷著這樣的環境這樣的家族,而是要反抗說出你的真實,

然後成為大家抬頭仰望的"真正"偶像,真正輝煌的存在啊(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柚木!!)。

那到時候,請你別務必忘了在星奏與你一同比賽一決雌雄的參賽者、老師,

又還有那個為了這樣的你感到悲傷的火原和樹,你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