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御前你不是更新十五題,
我也不是更新图啊XDD~彼此彼此ˇ(因為還沒告段落)


>>此篇主要CP: 無。










15*

第十四章 ¥ 南方與西方的管轄者





一名白髮少年從天而降在於比爾茲西方國境的上空,他風塵僕僕的來到了西方--俗稱『極樂世界』的美好天地,這裡沒有沒有高樓大廈的影子,有的只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還有森林,只有晴天沒有雨天,仔細一看再西方的某些小角落有一些小村落。

房子很簡陋,用一些乾草或是帳篷,一切的生活都是自給自足的,可是你絕對不用怕,因為這裡的人都很和善,只要你需要幫忙,他們都很樂意幫助你。

在深處,看的到一個很大的洞穴,少年有些害怕的緊握著包袱,安安靜靜的飛了進去,一進去則看到了裡面其實真的很大很大,往上看和往下看都是看不到底,這裡大部分都是年輕人,原來這裡才算是整個西方的主活動地,下方是公共場所,圖書館、遊樂場、學校…。

有股從下面有股暖流網上而升,沒辦法自行飛翔的往生者靠著這股溫暖的風向上向下。

這真的事外界所傳的天堂嗎?除了大自然以外這麼還有這樣的地方,一定是那頹廢男做的…。

「好可怕。」少年咕嚕了聲,他放不開身,他很怕自己掉下去,可是不知道是誰在後面推了他一把,他掉下去,但隨即有股暖氣從上呼嘯而上,把他往上帶。

他起先不適應,最後卻喜歡上這股舒服的風,到一定的高度,暖流就會煞地消失,接著你就會直直的掉下去。

「這裏好像不準一般雜人來去。」少年穩重的喃喃,還好他反應的快,趕忙張開自己的天使羽翼往上飛,不然真的慘斃了。

肉醬?呵呵呵…,「這是他待人的態度嘛?」

飛到最頂端,有一個大門,敲了敲,一道好聽的聲音說著﹕「進來。」

一進去映入眼簾的全是紅色,四周的的桌子全擺滿了一排的『彼岸花』,染上了一層極不自然的腥紅,擺設也全是同樣的色系,這裡與他那純潔的白有著不尋常的對比,巡視了整個房間一圈他只是冷冷抿了下唇,可隨即笑逐顏開。

「嘿,頹廢人,我們好久不見了。」少年一把把包袱丟到桌上,一屁股的往桌上坐。

只見男人的俊臉都皺在一起了,「你還是跟500年前一樣,長相沒變,個性也沒變,還有我說了不要坐在桌子上!」

少年嘟起嘴不甘願的起身,說道﹕「你也不是一樣!你這次又研發了什麼藥物把彼岸花染的這麼噁心。」

「哼,這才叫美好不?這就是我一向喜歡的頹廢感!」男人忿忿地道。

這個時候,又有一個人進來房內,他有著如墨般的吊稍眼,每一絲頭髮都往上微捲,一見到白髮少年,馬上指著他大罵﹕「混帳!盡然敢來雷光大哥的家(兼辦公室)!你以為你是誰!?」

「俄雨,別說了,他不是平常人。」『雷光大哥』聞聞手上的彼岸花,他說。

「呃?」不解,俄雨看著自己的老闆,呆呆的突然想到一般的往生者是不可能來到【朱天閣】這頂層,如果不是像惡魔和天使有翅膀的話,根本不可能!

可是他沒看過他阿…

「他的工作沒辦法隨便離開,唉,你又不盡忠職守了。」想想上次少年離開崗位好像是幾千年前的事呢,時間過的真快阿。

聽到這裡俄雨一驚,千年前他還很小,不過他知道他是誰了,從檔案夾撈出了自己收集到的資料,本子中的那頁標題就是管轄者資料了,不出所料,果真有他。

名字則是﹕【南方管轄者﹕亞連˙沃克。】

「沒錯,我就是那個最沒職責的管轄著,亞連˙沃克。」動人純真的笑顏咧嘴笑開,展開他的小小翅膀,他與羅伊不一樣,羅伊的羽翼是邊緣泛著金光還有著些許的金色羽毛,而亞連則是兩邊的小翅膀有著漂亮的螺旋,由中間往外的均勻對稱,之所以看的出來是因為這裡是亮光閃閃的銀。

「我就知道你要來,所以我透過管道把管理者逃逸的事情給壓了下來。」雷光說完頓了頓,接著俊臉染上一絲的邪笑,「可是壓不了多久的,剩下的還是交給你自己處理了吶!」

清水˙雷光則為西方的管理者,近千年來才升級到高層,數十萬年前他還是個在恩維底下做事的小鬼呢,想想自己現在竟然跟恩維平起平坐他就又開始懷舊起來。

「呵呵呵,只憑他們?有什麼困難,我一定搞的定!」亞連很有把握的也邪邪的笑了一下。

俄雨看著眼前這兩位沒事起奸的管轄者,他的臉上爬滿了黑線。

有風度的叫俄雨替亞連到杯咖啡,雷光知道亞連是把他這裡當定避難所了,可是他可不想讓他在這白吃白住,耶,想想最近的那來的稅為了買彼岸花就花掉不少了…

不行不行!被發現動用私款就糟了呢,還是平衡一下好了。

「我知道你不要我在這白吃白喝,對嗎?」亞連笑笑的邊說邊把一堆的奶精和砂糖倒入咖啡攪拌。

「那你要怎樣呢?」雷光把玩著手上的彼岸花,他問。

「開間花店。」

「賣彼岸花!」雷光激動的拍桌,但亞連想也不想的直接拒絕。

「什麼花都要!」亞連白了他一眼,真是的,一個男人還對花這麼的情有獨鍾…

「也好,不過在那之前,我要應徵。」雷光撥撥為了自己一直所堅持的頹廢粉色系,一個公主頭的造型,髮飾是護身符,漂亮潦草的字跡,寫著個『守』。

每天穿拖鞋還不打緊,穿衣不整還給他矇出個型出來,呵呵呵,這就是頹廢啊!對雷光而言一切盡是【頹廢至上】。

「應徵?」張著大眼長長的睫毛扇阿扇的,亞連一臉迷惑。

雷光又對著他笑,「我會幫你選最好的地點、最安全的住所,可是你要讓我在你那邊當工讀生!」

堂堂的西方管理者--『刑罰魔』清水˙雷光竟然要當工讀生…。

地球還在運轉,時間也還在轉動,就是眼前的這兩位被他的驚人言詞給怔住了…。





         __待’





遊佐芊奈:「過了N久終於想到要更新這篇文章了…雖然沒人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