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祝各位聖誕快樂!!啊啊~現在再利用學校課餘時間來更新了XD~

又有一陣子沒更新了,有的只有一堆預留文,想必各位親看了也很不舒服吧~

所以我又來更新囉!!雖然又是放盈盈本子上的~裡頭還有近態更新ˇ










見图*

HINO &TSUKIMORI


這也是局部(茶)。

好啦,來說說近況吧~

最近忙的沒有時間畫生日賀圖,就連上電腦課的時間都沒有,

都被剝奪掉了,因為很多術科作業等著我做,

雖然早就知道上了高中會很忙…可是對於這樣的狀況我還是無法忍受呢。

不過還是得看開點啦。

一直想要存錢去買銀魂的月曆,看到了死神另一款月曆(就是假面的過去)也想買,

可是還是買銀魂的就好,因為高杉的小腿真的很難抗拒(喂)。

可是關於月曆存錢路真的波折許多,加上也有想買的漫畫,

像是死神的漫畫還有魯魯修的公式集都很想買,

所以又先跟學校附近的漫畫店訂了魯魯修For Girl公式集,

(這樣到底離月曆之路還有多遠已經不敢想像Q口Q…)

希望會很精采,不要像銀魂漫畫公式集一樣虛有其表裡頭很空虛…

是說關於魯魯修的漫畫有很多種版本我想應該導致想買魯魯修漫畫的飯應該會不知該怎麼收…

尤其像我這種沒有錢的窮酸學生,所以我想了想還是決定買動画小組畫的公式集就好。

另外,我昨天去借了三本久違的少女漫畫回家,

(原本還以為看不完結果公車上就看完一本三本看完不過一小時)(嚇)(自己越來越厲害bb)

[ 粉紅系男孩 ]、[ 花與蝶 ]、[ 百億公主 ],

我覺得咱們國人畫的百億公主就如同我以前很崇拜的林青慧一樣,

有些退步的趨勢,(表打我)我不是很喜歡百億的眼睛和手,

最主要的還是頭髮的處理方式過亂,可是對於她的故事內容我就覺得還OK,

像我個人對小天這樣子的男生是很喜歡,那種所謂的天然系啊…(口水)

還有阿聖這樣的狂野型都很不錯,只是俺覺得阿聖頭髮短一點會比較好,

只是我沒想到這樣一本應是BG的漫畫竟然可以越來越大膽的上演BL都直接親親起來,

這樣女角何在…最主要的事都被百遙看到了這樣要怎麼發展下去令我看到好奇…

身為腐女子我當然是希望阿聖和小天能在一起,

可是在這本還是BG至上的本子裡這樣的結局不可能出現。

花與蝶我覺得是很不錯的漫畫,不僅男生畫的帥,女生也很漂亮,

尤其是眼睛,是水汪汪的漂亮,然後對於男女感情的描述是細密,

並且也有對愛情的宣導正確的交往方式是如何,

我想看這部漫畫如果是在戀愛中的女生應該是有幫助,尤其對於一些感情觀的問題。

只是這本漫畫的出版社是青文,所以這本花與蝶或許不是很好找。

除了花與蝶外我另外一本很喜歡的就是東立的粉紅系少女,我真的覺得還不錯,

真的很好笑,對於裡面的劇情也很萌ˇ

女角跟男角的反差超棒,裡頭的任何男女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充太,如果我有那個時間我就會想畫他,如果有錢我也會收全套OTZ。

(意思即是沒錢啦)好啦,就聊到這裡了。

下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