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台的標啊)光是打標就打了不知多久,突然變成命名廢物OTZ|||…

這是前陣子趕的嘔心瀝血的本子图ˇ因為想更新部落講些話就發上來吧。

內有此張上色黑白稿,請點進:]。










線稿*

HIHARA(Q)


外頭的框是後來才加的。





黑白*

HIHARA(Q)

畫這個的時候整張線稿都是在學校打的,

平日早自習俺都是乖乖拿課本出來K.

可是那時因為禮拜五就要交件然後到了星期二一筆都沒給它動下去的關係,

(因為要考試)所以考完後的三天抓到時間就畫,

早自習開始、快速吃完午餐又開始,之類的。

打稿也打的很順利一天畫完兩張的感覺真不錯,

其實也是有關到構圖簡單不經大腦啦…(轟飛)

這次覺得好玩都完跨頁,這張是左邊第二張的其中冰山一角,

那時我憑著我對火原的熱愛所以第一個就畫他(其實現在也是,第一個就發他…),

而且還是裡面畫最久的(吧?),花的時間比其他隻多很多(汗)。

就為了畫的比其他的都還要可愛閃亮才行(私心太過啦)!!

(就算是在趕稿變粗操…|||)還一直很過分的逼問班上朋友們裡面誰最可愛~////

(可是往往都回答我志水ˊ口ˋ 雖然我能理解OTZ…)

所以接下來我會不死心的問下去﹕「不過再下來就是這隻(火原)可愛了吧?!」

朋友們﹕「嗯…= =|||」

XDD,總之畫火原的時候都很有愛,因為他真的很可愛,

疼惜有加,令人有愛啊。

嗯!怎麼說呢~火原真的是令人很有愛的一只,

這樣的小孩誰不疼呢^ ^?





下次貼的或許是志水ˇ

因為現在是在電腦課上打的所以們有時間在更新了,

(而且還有位在趕我的= =)所以就先這樣了,

近態我會再下篇時打上的,盡管就算沒人想看我還是會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