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CHRISTMAS,

聖誕節快樂!     (請點進)


*線稿樣 :



*彩稿樣 :


因為今年來不及趕完,這是去年的,

把它貼出來應應景。

記的當初給這張圖下的標題是[戲弄磨菇]XD。

那個在日吉頭上的磨菇是活的。





當時的內容 :

大家,聖誕節快樂!︿ ︿*
今日大家過的可好?有沒有收到眾親屬的禮物呢?
喜不喜歡?呵,芊可是很喜歡朋友送給我的禮物說!

現在才放好像有點太晚了,哎呀呀…
算了,誠意到就好(又是這句話)。

大家會不會覺得,網王這三人齊聚一堂,
好像很奇怪?還有種奇特的空間感?
嘎,(笑)如過各位大有這種感覺,那芊的目的就算達成了。
是的,芊畫了不同學校的王子,在把看起來根本毫無關係的王子,
串聯起來變成一張圖。
這種感覺很稀奇呢,芊很喜歡說,
還有,各各學校的,芊都會這樣玩(畫),
像新年的也畫好了,算同系列的,
下次會出現的是立海大(喔喔ˇ)、六角(小虎!)、聖魯道夫。

這張呢~
日吉和千石都不是第一次畫了,而菊丸是第一次畫。
他真可愛~(呵呵),手上拿著的是忌妒中的岳人棒棒糖…(笑)
而日吉,頭上的不是髮飾,而是『活』著的磨菇…|||(汗)
看起來還很鮮豔,好像有毒的樣子…(瀑布汗)
而,玩這套的,(把這生物擺在日吉頭上的)
就是笑的燦爛無比到發光的千石。
不過他怎麼會用這種東西呢?呵呵,誰知道。

我高興的把這張圖的內涵告訴給我朋友聽時,
她聽到主謀者(啥?)是千石的時候,
她挺正經的跟我說﹕
「最終主謀還是妳吧,畢竟妳才是畫他們的人啊。」
這……好像也很有道理。(是很有道理= =)

好了,很感謝各位不管是看我的閒言閒語到這呢,
還是直接省略不看(淚),我都感謝各位喔喔!

送給大家一張DG的耶誕賀語卡,見者有份,大家可以存起來保留。
可是只能存檔喔!

帥氣死人的拉比ˇ


          *感謝麻糬大幫忙製作*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