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當初被我認為超不可能動畫化隱王,

竟然動畫化了!? 這真是讓我喜出望外…

這是月刊 Gファンタジー1月号表紙上刊載的消息,


          黑執事的這位好帥唷/////…


不過作者的blog上什麼都沒寫,相當的保密到家XD!

來看看這是怎樣的聲優陣吧(興奮)!

能看到會動的宵風跟壬晴我實在是太喜悅了!

對了也可以看到雷光!啊啊啊啊……(羞)

這是製作群跟聲優群的訂定 :


STAFF:

監督:杉島邦久
系列構成:橫手美智子
人物設定:岩倉和憲
動畫製作:J.C.STAFF
音樂:大島滿


TV CAST:

六条壬晴:釘宮理惠
宵風:齋賀みつき
雲平・帷・杜蘭達:浪川大輔
清水雷鳴:藤村步
相澤虹一:日野聰
雪見和彥:津田健次郎


老實說我真的是太高興了,

看來是2008年的新番!真的是太高興了!

這讓我終於期待起2008年的到來!(原本很不期待)

又因為壬晴又是釘宮,釘宮又再度當配主角了,

真令人高興!是說讓我喜歡釘宮的原因是因為阿爾!

釘宮真的是老是配小羅莉小正太,

她的聲線最適合配這種類型了,也是變化多端的,

然後宵風跟馬克貝斯都是齋賀,齋賀的聲音我也喜歡,

她好像還有配其他的CV……不過我一下想不起來,

可愛帥氣的宵風由她配應該不錯吧XD,

雷鳴的那位我不認識,雪見的我好像那裏聽過,

虹一的似乎是夏娜裡男主角是同個聲優(對夏娜不熟),

至於雲平的,雖然是浪川大輔…

同法伊、同烏爾奇奧拉(嗚哇 真不想承認!)="=。

喵的,真的很討厭雲平吶!

為何還要讓他有機會讓他跟可愛的小烏沾上邊呢OTZ!?

啊啊啊啊啊啊啊----算了!不想了!(翻桌)

來說說雷光和俄雨吧ˇ

就目前而言真的很期待是誰唷XD,

對了對了,風魔小太郎也是令人期待呢~!

希望這部動畫要有高水準唷XDDDD。

是說隱王和僵屍借貸都是Gファンタジー月刊的,

這點我很開心,另外就是,

我要為這件事畫一張賀圖!!!!(熱血)

……不過當然要先把已經遲來的聖誕賀圖趕完,

但預計也是這週末才有時間,因為我真的很忙= =。

課業方面,國文跟英文都有事情要做,

這讓我不禁想要他罵他媽的歐巴桑(哇罵出來了)!!

所以沒辦法…火原的生日賀圖也是草草了事了我看…(跪)

親愛的火原,我對不起你(自賞巴掌)。

嗚哇哇!今天聖誕節都沒時間好好把今天交代完啦(瘋)!!

反正祝大家聖誕節快樂,還有期待隱王的動画化吧!

對了,是說我好想拿到Gファンタジー一月號的附贈品,

(眼巴巴望著電腦滿臉不甘)




就是這個辣>口<!氣死我了!

我幹麻不是生在日本呢OTZ!?我不要在台灣啦(泣)!

請點(↓) :

隱王動画化決定官網!


美麗的壬晴 :)


          這張壬晴真的真的好美唷/////(鼻血)



          單行本第一集封面,
          感覺這張解析度有點差。



          這是[黑執事]第三集漫畫封面(心)。


我真的是雖然還沒看黑執事不過就已經被這個帥哥迷的團團轉了,

真的是超帥(激動羞爆)!!!!!

尤其是迷上涅羅後的今天,越看他越覺得他有涅羅的氣質!

真的有像到(指整體感覺)!

不過若是看了接觸了就不確定了,

是說與涅羅最不一樣的是這位叫不出名字的帥哥是管家,

而涅羅是主人(僕人是彌子和吾代啊XD),

至於這位帥哥又是一個看起來很跩的正太為主人的說。




(目前發言不能代表啥,畢竟沒看,只從感覺)

之前說如果台灣有代我就看!

聽說真的已經代了,而是叫[黑管家],

真是的,其實還是覺得[黑執事]比較好聽>3<。

決定了!這週末就去借借看XD。





在結束之際,決定還是再說一次聖誕節快樂吧!

聖誕節快樂。





(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