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是跟芹菜唷唷唷唷ˇˇˇˇ

同為勇洙的同好這種交流是不可少啦>ˇ<。

熱烈歡迎第二次、第三次…的到來喔XD~










啊,首先我要先跟某些人道歉,

再跟我自己道歉,不知怎麼的,

現在是滿懷歉意。










線稿*

YongSoo &Choson


彩稿*

YongSoo &Choson
               線稿﹕俺本人  ,  上彩﹕芹菜



勇洙Q口Q!!我也想跟你道歉啊!!!!(有完沒完啊!!)(被毆)

芹菜親>口<!!我也終於更新啦!!不好意思讓妳久等了>ˇ</﹋

是說呢,這張图真的是好久以前就畫好了,結果現在才更新真的很罪該萬死囧。

身為阿勇的飯…還這樣實在是…OTZ(聽說還有一個阿銀)(炸)

現在就讓我大喊一句吧!!

南/北/韓真的太萌啦!!!!!!!!!!

喜歡勇洙和小朝的親,

Where are you----??!!(懸崖吶喊)


(不只一句啦)

話說啊,當初給芹菜的線稿像素有夠不好的=3=,

還是自己掃比較好。(啊不過我還是很感謝妳喔庭仔)

好拉繞回來繞回來~~

首先,先感謝不嫌棄我這廢稿的芹菜,願意為我的图上色真的大感謝啊Q口Q!!

又照我的要求把小朝的衣服上成橘紅色的,

很棒啊,上色後他們更可愛了呢ˇ

彆扭的小朝超可愛的,阿勇好熱情啊啊ˇˇ

(我也想被勇洙抱>////<!!)(變態退散!!)

還好現在還看的到勇洙的呆毛(雖然相當不明顯)。

XDDD!!讓勇洙露肚肚我真得是無意的啊!!(沒說服力)

因為我真的很想畫衣服下襬飄飄飄~~=ˇ=~

當初再構思的時候可是相當快就決定畫兩人這樣了,(摟抱~)

可能是因為現在三次元上兩人的情勢吧,

所以我畫的是他們相親相愛的图,希望他們能如此就好了。

所以在自己的小世界裡彌補兄弟倆感情不好(也不能這麼說?)的事實吧。

所以說阿勇跟小朝真的是超萌的(咦),

所以大家快點去喜歡啦(喂),

俺很喜番這對另人疼惜的兄弟啊。

這樣時時帶著燦爛笑容、超考哇依的嗨咖勇洙,

遇到了小朝就無法再露出如此的笑容,

對兩人來說對方都是自己的痛,無法忽視的存在。

畢竟他們是親雙子啊。

最後,我覺得啦,覺得,

如果阿勇跟小朝真的合體的話,應該是強國吧~

兄弟無敵!!\>▽</(只是胡言亂語別在意OTZ)










(這是回覆阿芹(啥時叫那麼親暱)部落格的話喔~)

(拍肩)芹菜因為露中實在是太強大啦。

搞得其他NINI相關配對都毫無一席之地啦!!

(雖然露中我也萌)但是勇耀是很有萌點的CP喔!!

就算有血緣也沒關係啊(禁忌之戀大好),

別人香耀不也萌很大=3= (我雷就是)。

所以阿芹千萬不要放棄啊!!(握)

不要忘記我允諾的,下次就換你畫勇耀讓我上色啦XDDDD!!

(啊不過要上墨線喔:)~)

有機會,一定要在合作喔,相當期待下一次呢。

另外啊,如果有其他親有意願不嫌棄我的話(扭)…

都可以這樣玩玩看喔>////<~來做個同好交流吧bb。

只是時間有限可能無法相當迅速啦










292*

另外,這張畫有出現在豆子親的同人本上喔喔喔喔!!!!

(喔俺終於前陣子脫搞了)豆子親的同人本請大家多多支持摟!!

只是說結果我前些日子寫的洋洋灑灑結果真得畫上去的跟當初講的都不一樣啊XD"。

嗯~(看時間)待會俺必須趕學校作業吶,

所以銀子的生日賀图,只能明天再更新了~(因為每次廢話都會廢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