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主要CP: 沒。











          美艷的拉斯多大姐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她。


第十章 ¥ 女人間的微妙關係
 




接著,中央地區的某間服飾店內。

「---吶,蘭芳啊。」手托著那巨大的渾圓,紅紫色的眼珠轉阿轉,她叫著友人的名字。

「呃?」轉過身,少女的臉蛋滿是疑問。

「難得從北部宅邸來到中央,就該好好逛逛,叫妳陪我來,是好好逛逛街在去看一下我弟弟,就這樣而已耶。」拉斯多看著蘭芳說著。

「我知道啊。」蘭芳大聲回應,有什麼問題嗎?

「是阿,可是妳要逛多久咧,我該買的都買好了,妳快點好不好,動作老是這麼慢!」腳下全是今年流行的時尚冬季商品,幾乎連走都很困難,看到這麼多的袋子,蘭芳挑了幾件自己喜歡的就去結帳了,殊不知拉斯多一生氣有多恐怖‥她可不想被大卸八塊。

「不用找了,」蘭芳把擺在袖子內側的一把鈔票丟給店家,就匆匆忙忙繞過那些袋子來到拉斯多旁邊,不好意思的吐吐舌頭﹕「我們走吧!」

「哼,那麼慢…走啦走啦!」拉斯多逕自走了出去,蘭芳抓起自己買東西的袋子也跟上前,服務人員看到地下的袋子,趕忙跑到拉斯多身邊,氣喘吁吁的對她說﹕「小姐,妳買的東西沒拿…」

愣了下,拉斯多不解,「我拿了啊。」接著就走掉了。

「拿了?」服務人員不解的望著遠去的兩個苗條背影,回到服飾店,可是地上什麼東西也沒有了。

「我已經把袋子送到北方的宅邸了。」轉頭,拉斯多對蘭芳解釋道,蘭芳「啊」了聲。

「拉斯多!那妳也跟我說嘛!我就不必提這樣大包小包啦!」哀怨的抱怨聲。

「是妳自己笨啦,自己的東西自己負責!」拉斯多對蘭芳嫣然一笑,勾起友人細瘦手腕,兩人笑著。

「去吃飯吧!」不知道什麼時候,蘭芳手上的袋子也不見了。

可兩人突然正經的停下腳步,靜靜盯著站在眼前的金髮女人。

「好久不見…。」良久…拉斯多開了口,一聲禮貌的問候。

「嗯…好久不見。」冷靜不帶感情的女性嗓音回答,「妳們怎麼會出現在中央?」

「我們是來逛街…那妳幹麻出現在這裡?」

「--約會,」其實也只是出來見見許久不見的同事們,「可是我接到一樣可靠的消息。」這可是菲力告訴她的應該不會出錯。

「喔?」拉斯多感興趣的挑挑眉,蘭芳歪著頭。

「也沒什麼,妳的弟弟在跟我的上司為了『玩具』在打架,不過好像對中央帶來不少衝擊呢。」對她來說,他只是上司又看中的『玩物』,掏起繫在腰上的手槍,「妳要不要跟過來?」

「要。」毫不考慮的就答應了,恩維怎麼會為了女伴在爭執呢,他不是一向最不在乎這些的嗎?






          __待’





遊佐芊奈:「嗯,就這樣。現在都好懶。待會還要畫素描作業= =誰想画啥鬼玻璃…不想画啦!!我想畫的是ALL銀啊…銀子賀图啊…坐姿系列啊…御前系啊…(淚奔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